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13688284389
402 2

美国留学生考试作bi被开chu怎么去解决本科未毕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初中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4 点
帖子
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18
最后登录
2019-12-7

13688284389 发表于 2019-11-5 17:06:1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留学生考试作bi被开chu怎么去解决本科未毕业

美国名校是很多留学生的选择,不仅仅是因为排名,更是优异的教育模式,让人为之向往。不过学术诚信一直是备受名校的重视,如果说学生发生了抄袭、作弊等等行为,学校也一定会慎重考虑学生是否应该继续留在本校。所以,即使拿到了学校的offer,在就学过程中,也一定会被学校开chu。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国留学生 美国留学 留学生 offer Offe

13688284389 发表于 2019-11-5 17:09:0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过学生有不接受学校处fen的权利,既可以进行申诉,可是申诉必须要求有篇幅完整的申诉信,所需要的材料一次性递交完成。吃瓜留学讲个案例,以前有个学生,申诉信提交过后,又和老师写了大段陈述自己心情的话,通篇全是负面消极的话语,虽然真实地讲述了自己的心情,但是老师不是这样想,这样就会导致学校很反感学生,认为学生心智极不成熟,这样就导致了学生的申诉失败。

所以一封好的申诉信能够力挽狂澜,在最初提交的时候就需要小心谨慎。不过如果申诉失败的话,就很有可能会导致学生无法完成学业。也是有办法能够进行相应的解决的。

在本科未毕业的情况下,学生也能够尝试申请硕士,在本科未毕业的情况下也能够直接读到硕士。并且也是最快速能够毕业的办法,所需要的时间和花费都是比较少的,不少同学也是选择的这个方式。

使用道具

13688284389 发表于 2019-11-5 17:11:2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在美国就读一所州立院校就读的葛芸,因为考试作bi被学校开chu,带了手机进考场后面还被当场抓获,手机也被没收,学校老师当初给她的处分是开chu,建议她转去社区院校,葛芸看到邮件傻眼了,根本无法和父母解释自己为什么不能继续读书,后面自己尝试申诉,由于证据不足,学校反驳了她的申诉,薇莘 壹贰陆⑨叁壹③玖柒柒
并且让她十个工作日内必须回国。但是她没有找社区院校,也继续呆在了美国,逾期滞留了很久时间,等到后面回国了,她以学生身份再去申请美国签证,被拒签了,无法回美国读书,这该怎么办?她并没有和她父母说她不能继续读书了,并且已经是读到大四了,只是想着要提高GPA,所以才犯下这次的错误,她现在想去美国读书,也不行了。

葛芸十分着急之下,找到了吃瓜留学,其实她这种情况也是能够继续读书的,但是需要换个国家,如果是转学读本科的话,不知道能转多少学分,所以读本科需要再继续读几年也不清楚,这时候其实可以直接去读研究生,在现在本科未毕业的情况下,就读研究生也行,并且性价比也比较高。

里尔克曾说过,生活哪有什么胜利,挺住意味着一切。在留学过程中也一样,遇到困难,必须要坚持自己,别把自己想得那么弱,只要坚持就意味着比别人领先很多。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