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liugongqin
415 0

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世界气候变暖是由于干旱所致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学术权威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23 个
通用积分
284.6193
学术水平
58 点
热心指数
89 点
信用等级
28 点
经验
95627 点
帖子
619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10
最后登录
2024-3-4

liugongqin 发表于 2019-11-9 16:33:2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世界气候变暖是由于干旱所致

根据力是物质的第五维空间,是运动的物质所产生的作用。力具有作用性,整体性和方向性的物理学力的定义。本人通过研究发现:世界气候变暖是由于天气的干旱所造成的。在大气层中起着阻挡和降低太阳光线和紫外线的辐射,调节和降低大气层中空气温度的作用。天气的干旱直接就造成了,大气层中的水蒸气的含量和密度减少,这样一来就造成了大气层中阻挡太阳光线和紫外线成分减少,太阳光及紫外线的辐射强度提高,大气层及地球表面的温度升高。因此,全球气候变暖主要是由于干旱所致。

1.地球的南极和北极地区,由于天气干旱温度的升高,南极和北极的冰川开始了逐渐的融化,由于大气层中的水分含量的减少,地球的南极和北极地区降雪量减少,南极和北极的冰川缺少水分的补给面临着消失的危险。地球的南北极的气温的逐渐的升高,导致了地球气候的变暖。

2.有世界水塔之称的中国西藏境内的珠穆朗玛峰,由于天气的干旱温度的升高,珠穆朗玛峰也开始了逐渐的融化,由于大气层中的水分含量的减少,西藏地区和珠穆朗玛峰降雪量减少,终年的雪山和冰川缺少水分的补给面临着消失的危险。随着中国珠穆朗玛峰雪山和冰川的减少,将会造成中国河流的水流补给的减少,导致干旱气候。

3.由干旱天气造成的地球变暖。雪山和冰川的退化和消失,造成了海平面的上升,沿海的许多城市将会淹没,地球表面形成了局部地区的洪涝灾害和多数内陆地区的干旱气候。直接关系到了人们的生存安全。

造成干旱气候的原因有以下三点:

1.过度的开发地球的北极和南极地区,造成了地球南北两极的冰川面积的减少,气温增高。盲目的毁林开荒,填埋湿地湖泊,造成了地表植被的破坏,地表的存水和蓄水的功能降低,大气层中的水分蒸发和补给量降低,年降水量低于蒸发量,形成荒漠;

2.滥建水库水坝盲目蓄水,阻断河流,形成了地表层的“木桶效应”,水聚集在一起,水温降低水分难以蒸发之大气层中,大气层中水分的减少,难以形成降雨,就形成了干旱气候。

3.城市和工业化用水量增加,日用和工业废水的增加,燃烧排放工业废气的增加,形成了干旱和雾霾天气,导致了城市中通风不畅,城市上空空气昏暗,城市中的热量聚集,气温升高。

----这正是:全球气候变暖主要是由于天气干旱所致。



——本文摘至《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

作者:中国改革与发展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首席科学家 发明家刘功勤

地址:江苏连云港中山路147号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

电话:0518—82310217 邮编:222042

电子信箱:liugongqin@sina.com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