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 0

[休闲其它] 安发生物第二届篮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2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8.987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40 点
帖子
68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1-4
最后登录
2020-12-29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日,安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办的安发杯第二届篮球邀请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比赛。在宁德市高级中学与东侨经济开发区机关队的决赛中,宁德市高级中学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东侨经济开发区机关队、宁德第一中学和宁德市自然资源局三支队伍分列本次赛事的第二、三、四名。
4-1.png
■第一名宁德市高级中学■
在本次篮球比赛的闭幕式上,安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支部郑春源书记发表讲话,他表示安发生物能够成功举办本次比赛靠的是宁德市各大单位、学校、企业的全力支持。本次比赛不仅见证了宁德市各个兄弟单位间的友谊,还进一步加深宁德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使宁德市各单位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更为重要的是同一地区的不同企事业单位之间关系和谐发展能够为当地经济发展的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4-2.png
■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支部郑春源书记致闭幕词■
作为当地的重点企业,安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除了提供优质的保健产品,以发展生态农业,推动产业扶贫等方式助力宁德的经济发展之外,更通过体育、文化等多元化的方式为建设宁德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