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埃尔法
312 0

[社会生活] 双十一钱橙无忧助我“剁了手”,我们真的赚了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25
最后登录
2019-11-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不只阿里巴巴,几乎所有购物平台都会借着双十一这股热浪大赚一波,而我们消费者,就是这鱼饵钓上来的小鱼,大家好像都有这样一个心理,趁着打折买件外套吧,选好了外套又觉得好像没有内搭,再去选件,裤子也得配上,鞋也不能少,卫生纸,卫生巾,洗衣液,沐浴露,洗发水,护发素…反正这些日用品总会用到的趁着便宜囤一点也挺好,这个推荐也挺好的,这个应该能用的上,还有前几秒所有商品打折呢,万一抢到了呢,总之,一夜之后,横生了许许多多吃土人士。

而这些你看似便宜的商品多数是这样的,大约在十月底某些旗舰店会参加聚划算,偷偷告诉你这个时候的商品几乎是最便宜的,在十一月前几天也就是聚划算刚刚结束的时候商品价格暴涨,双十一活动来了,商家推出各类优惠券,满减活动,看似很大的折扣实际上只不过还是在原价范围内做文章,也就是说,你买到的折扣商品其实是先涨价再降价之后的。所以在双十一来临之际提醒广大消费者一定要理智消费,切勿冲动购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双十一 购物平台 阿里巴巴 商品价格 许许多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