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401 0

[其他] 融金汇银:弄清控制仓位的重点,不遇骗子不失财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于投资者来说,自己的仓位一定要控制好,如此才能保证自己的资金安全。融金汇银提醒,仓位控制的重点在哪,投资者一定要弄清,这样能更好的助投资者不遇骗子不失财。

据融金汇银了解,仓位控制重点在:一般情况下仅将资金的15%以内入市,当然在行情较好有获利的情况下,可以采用金字塔形式的加仓处理,但最终所有资金也不能超过本金的20%

另外,对于仓位的控制,不光是黄金投资的仓位需要控制,投资者所有的资金都需要做一定的管理。融金汇银建议,投资者不应将所有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制定恰当的投资组合与比例是非常重要的,黄金价格通常与多数投资品种呈反向运行。如此,可以最大限度分散风险,有效抵御资产大幅缩水,甚至可令资产增值。

了解了仓位控制的相关知识后,再随融金汇银来关注,知名分析师对接下来行情走势的分析观点:

知名分析师EdwardMoya表示黄金有跌破近期关键区间的危险,因贸易乐观情绪继续推动全球风险偏好升温,令全球债券收益率和主要股指大幅上扬。

另外,融金汇银了解到,有机构每周调查显示,黄金交易员和投资者大多看跌或看平金价,因对贸易问题的乐观情绪抑制了对避险资产的需求。这是自6月下旬以来,市场首次出现净看跌。大多数受访者指出,金价最近几周显示出韧性,但如果确认贸易问题好转,则短期内仍将面临压力。

资深外汇策略师IlyaSpivak表示市场开始接受标志着金价突破长期以来区间的波动,黄金终于看起来要下跌了。但并没有跌破8月低点。如果贸易局势出现降温,那么金价将下跌。

对于仓位的控制方法、以及分析师们对黄金行情走势的分析观点,本文就分享到这儿了。最后,融金汇银希望投资者多学点技能,少点损失,不遇骗子,多拿收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