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ysjqkl
351 0

[区块链] 区块链公司加入区块链行业背后的原因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禁止发言

本科生

8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 个
通用积分
9.075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49 点
帖子
5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18
最后登录
2019-12-16

ysjqkl 发表于 2019-11-11 18:05:0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区块链开发技术现在的发展实在是太快了,一夜之间,就能够成为当今的讨论热点,国内很多互联网巨头,例如阿里,百度,腾讯,京东等等,都在积极布局区块链领域,很多互联网科技公司也是在区块链开发技术的风口打开,都对区块链发表过相关的观点,即使现在是区块链开发技术的初期,但是有很多区块链公司加入区块链领域之后对区块链发展的方向有一个明确的思路。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区块链到底是有什么魔力,区块链公司为何相拥而上。

timg (1).jpg

  根据信息的整理,很多互联网巨头公司对区块链开发技术发表了一定的看法,腾讯集团CEO是在公共场合提及区块链最多的企业家,次数已经是超过18次。接着是搜狗CEO,达到6次。对这些互联网大佬来说,区块链开发技术十分的很重要,其中蕴含着无限的能量,在很多领域都发挥着贼大的能量。数据共享、优化业务流程、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协同效率、建设可信体系等方面,区块链开发技术都有一定的优势。随着区块链开发技术的发展,采用区块链技术的区块链公司其效率必将极大提高,因为区块链不仅可以大幅度提升组织内部的协作水平,而且可以让企业经营中的摩擦和交易成本更低。
  区块链开发技术很多人把它看成是一种技术,但是更是一种思想,很多区块链公司急于想知道,区块链的未来会怎么样?当今世界全球市值靠前的公司几乎都是互联网公司,未来区块链可能会催生更多万亿美元市值的公司,而数字资产也将会成为未来人类最重要的资产。我们正在进入一个新的纪元,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与应用需要更多的人参与,所以中国想要区块链产业的发展,就需要区块链公司的大力支持。
  在前阵子,第二届世界区块链大会在乌镇举行邀请到区块链领域知名的专家学者、创业从业者、KOL以及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区块链业务代表,围绕区块链、数字资产、央行数字货币DCEP、AI、5G等行业话题,共同探讨和交流区块链技术、前景、应用、落地,以及行业趋势和热点问题。区块链开发技术现在越来越受到重视了。所以这是区块链公司的机遇。
  区块链开发技术涉及的领域已经越来越多了,整个区块链还是处于应用概念大爆发期,尤其是随着高层对这个产业重视之后,区块链会在很多行业开始有不同的应用的爆发,当然有很多是概念的早期阶段。所以我们区块链公司就应该抓住这个机遇,急需对区块链开发技术的研究,推动区块链产业的发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