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愫音丶
4305 42

[宏观经济学政策] OMG!北大徐高老师亲笔签名!抢他! [分享]

  • 0关注
  • 2粉丝

区版主

讲师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68706 个
通用积分
18.1166
学术水平
31 点
热心指数
32 点
信用等级
30 点
经验
5154 点
帖子
89
精华
5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24
最后登录
2019-12-13

愫音丶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11-19 17:02:01 |显示全部楼层

宏观经济学.png

[经典教材大家学]活动来袭!《宏观经济学二十五讲》——徐高

"Winter Is Coming"

随着上周末大风寒潮席卷,

冬天真的真的来啦,

秋衣秋裤穿起来,

帽子围巾戴戴好



--------我是温暖的分割线------



相信有很多坛友关注到经管之家最近在[经管大学堂]B站上都上传了徐高老师的《宏观经济学二十五讲——中国视角》的课程,

对应教材《宏观经济学二十五讲》。看到很多坛友都发帖分享了听课感受、学习笔记等内容。为给大家发放暖冬小福利。

举办本次活动,希望各位坛友积极参与!

那么怎么才能参与本次活动呢!?

表情包.gif


活动概要


1.观看徐高老师的《宏观经济学二十五讲——中国视角》

(不知道观看地址的小伙伴注意:观看方式在下方哦!视频是免费观看哦!


2. 参与方式为:本帖下方回帖内容为观看《宏观经济学二十五讲》和《金融经济学二十五讲》的听课感受or学习笔记or读书笔记(当然一定是这两门课程的!)即可参与本次活动

(当然如果已经发帖的坛友可以在回帖时加上自己的原有帖子的链接)


3. 活动截止日期为:本次课程更新结束后2周


4. 那么问题来了:参与了有什么福利呢!!

表情包01.jpg

(这应该是坛友们最感兴趣的了)


本次活动为大家准备了论坛币、徐高老师亲笔签名的《宏观经济学二十五讲》or《金融经济学二十五讲》中任意一本还有更多小惊喜带给大家!(签名书可以带名字那种哦~

PS:徐高老师金融经济学的内容也可以参加活动哦!还不快晒出你的观点,秀出你的笔记!(本次活动根据坛友回帖内容进行评优选择,当然老规矩: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经管之家和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共同所有)

---------------请忽略我,我是一条没有存在感的分割线--------------


老规矩介绍一下本次课程老师


徐高老师.png


徐高博士


中银国际证券总裁助理兼首席经济学家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兼职研究员

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分析师、投资顾问与首席经济学家委员会委员。曾任光证资管首席经济学家、光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瑞银证券高级经济学家、

世界银行经济学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兼职经济学家等职。

徐高毕业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原中国经济研究中心),获经济学博士学位。

出版了《宏观经济学二十五讲:中国视角》和《金融经济学二十五讲》两本畅销的经济学教科书。



课程观看指南:

扫码即可观看!记得关注哦!

大学堂用二维码.png



B站二维码.png

链接点这里: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0557114?from=search&seid=1233004043095766391





-----------------徐高老师的课真的是备受好评~话不多说上截图~------------



聊天记录.jpg



关键词:徐高 宏观经济学 金融经济学

已有 3 人评分经验 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收起 理由
kongqingbao280 + 40 + 1 + 2 精彩帖子
2010517155lpq + 20 精彩帖子
arthistory4 + 2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80  学术水平 + 1  热心指数 + 2   查看全部评分

stata SPSS
dingangkeji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9-11-19 17:10:55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瞧你说的~~~
鼎昂智能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alman 发表于 2019-11-19 18:01: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俺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itansishui 发表于 2019-11-19 19:43:1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愫音丶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11-20 10:09:3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愫音丶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11-20 10:11:02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自坛友:橘子不酸酸

学习笔记链接:第一次笔记:   https://bbs.pinggu.org/thread-7457793-1-1.html
第二次笔记: https://bbs.pinggu.org/thread-7466996-1-1.html
第三次笔记:  https://bbs.pinggu.org/thread-7462305-1-1.html
第四次笔记:  https://bbs.pinggu.org/thread-7471689-1-1.html



坛友看到了可以联系我~更新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249079690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9-11-20 10:26:12 |显示全部楼层
B站上听过徐高老师的课,讲的特别好,神仙老师啊!书更是值得一看,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三重虫 发表于 2019-11-20 11:06:49 |显示全部楼层
已有 1 人评分热心指数 收起 理由
愫音丶 + 5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热心指数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ytah 发表于 2019-11-20 11:14: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pucng 发表于 2019-11-20 15:37:18 |显示全部楼层
已有 1 人评分热心指数 收起 理由
愫音丶 + 5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热心指数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19-12-14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