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乐石头
382 0

[生活百科] 上海宝付构建支付场景 助力消费金融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4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103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50 点
帖子
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12
最后登录
2019-11-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上海宝付构建支付场景 助力消费金融行。据第三方平台上海宝付悉:2017~2018年,我国GDP增速趋稳,2017年人均可支配收入高达25976元,与2016年相比实际增长了7.2%,2018年则同比增长6.6%,促进了移动支付行业的快速发展。

  上海宝付洞悉行业前景

  根据中国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2015~2017年,我国 GDP增速趋于稳定,随着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我国移动支付行业大战迅速。因为我国移动支付用户规模庞大,截止2017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高达7.72亿,其中,手机网民规模高达7.5亿,移动用户规模接近5.3亿人,移动支付用户规模庞大,影响力在不断加强。

  因此,对于传统金融,银行、保险等传统金融已经成为过去式,一直凭着准入门槛占据金融行业的大部分市场,但总体而言,服务人群仍然是中高净值人群。而对于第三方支付,它的出现将互联网与银行链接起来了,加速了传统金融的互联网化,并且第三方支付沉淀了大量的交易数据,它将用于构建数字金融中最重要的风控体系。

 上海宝付构建支付场景

  上海宝付则借助B端累积资源优势,将支付工具广泛应用于线上、线下、购物、出行等多个支付场景,并以支付工具为推广渠道,快速实现场景迁移和用户转化率,将我国的“新金融”普及到广大群众中去。

  上海宝付针对汽车金融、供应链、医美、家装、租房等实际应用场景,可提供鉴权、充值、放款、还款、分账等产品功能,并定制出场景分期、小额借贷、平台贴息、免费分账等灵活、安全的支付解决方案,提高消费金融的订单并发量,缩短交易周期。另外,上海宝付还能够整合集团优势资源为行业用户提供风控、金融科技等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

  现如今,第三方支付已成为快速发展的大趋势,上海宝付凭借自身独特的优势,提出支付+消费金融的解决方案。在未来,上海宝付将继续保持初心,继续发挥B端支付的产品和服务优势,继续深耕消费金融行业的领域,为消费金融行业用户之间的差异化竞争力,助力消费金融行业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安全支付环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消费金融 人均可支配收入 第三方支付 GDP增速 可支配收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