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 0

[价值分析与交易技术] 单晨金:投资黄金怎么运用布林带?新手须知22条黄金法则!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小学生

9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0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1-25
最后登录
2019-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现货黄金是即期交易,指在交易成交后交割或数天内交割。现货黄金是一种国际性的投资产品,由各黄金公司建立交易平台,以杠杆比例的形式向坐市商进行网上买卖交易,形成的投资理财项目。


  多种情形下,运用布林线指标进行买卖,其操作的成功率远胜于KDJ、RSI甚至移动平均线。巧用布林线买卖将使我们有可能避开庄家利用一些常用技术指标诱多或者诱空的陷阱,因为庄家要想在布林通道线上做手脚,几乎是不可能的。


  布林线一般的应用规则是,当黄金价格向下击穿支撑线的时候买点出现,而向上击穿阻力线卖点出现。而平均线是考验一个趋势是否得以继续的重要支撑或阻力。这种规律在盘整或上升的趋势中有较好的指示作用,而在一轮下跌趋势中,对于下边支撑线的击穿并不是真正的买点。使用方法如下:


  1,当黄金价格穿越上限压力线时,卖点信号。


  2,当黄金价格穿越下限支撑线时,买点信号。


  3,当黄金价格由下向上穿越中界限时,为加码信号。


  4,当黄金价格由上向下穿越中界线时,为卖出信号。


  布林线运用得当,对于现货黄金投资操作的帮助是很大的,许多高手对于布林线的使用是十分在行的,甚至仅仅布林线一种技术分析就足够了。因此我们今天来看看布林线运用的22条规律。


  1、布林线定义的是价格的相对高低。根据定义,价格在布林线上轨处是高,价格在布林线下轨处是低。


  2、布林线的相对定义可以被用来将价格与指标行为进行比较,以得到严格的买卖决策。


  3、可以使用动量、成交量、市场情绪、持仓量、市场之间数据等得出恰当的指标。


  4、如果使用了不止一个指标,那么这些指标之间不能互相直接相关。


  5、布林线可以用来进行形态识别,确认纯粹的价格形态,比如“M”头部和“W”底部,动量的变化等等。


  6、布林线上轨边界本身不是一个卖出信号,布林线下轨边界本身不是一个买入信号。


  7、在有趋势市场中,价格可能会沿着布林线上轨上行,也可能会沿着布林线下轨下降。


  8、收盘价在布林线轨道之外最初是持续性信号,而不是反转信号。


  9、布林线缺省参数为20时间单位移动平均线,2倍标准差带宽是缺省设置。任何具体的市场或任务所需要的实际参数可能会不同。计算长度的有用的数值在10至50之间,你需要更多较小的数值,可考虑改变价格线的长度。


  10、设置为布林线中间线中轨的均线对于交*信号来说并不应该是最好的均线,它的作用更应该是描述中期趋势。


  11、如果移动平均使用的天数加长,计算带宽标准差倍数需要增加,如果移动平均使用的天数变短,计算带宽标准差倍数应该减少。


  12、传统的布林线以简单移动平均线为基础。


  13、指数平滑布林线消除了“窗口”效应。指数平滑移动平均线应该既被用来设置中间线,也被用在标准差的计算中。


  14、构造布林线时,不能对标准离差作统计假设。


  15、布林百分比告诉我们价格处于布林线的什么位置。


  16、布林百分比有许多用途;其中较为有用的是形态确认和使用布林线来编写交易系统。


  17、技术指标可以使用布林百分比被标准化,在此过程中消除固定阈值。要做到这点,可以画出这个指标的50时间单位或更长的布林线,然后计算布林百分比。


  18、带宽告诉我们布林线轨道有多宽。


  19、带宽最经常是被用来确认“挤压”形态,但对于确认趋势变化也是有用的。


  20、布林线可以用于大多数的金融时间序列,包括股票、指数、外汇、商品期货、期权和债券。布林线可以用于各种长度的价格线。


  21、应用布林线惟一的局限就是每根价格线中包含了足够多的活动,所以价格线的构成完好。


  22、布林线不会提供连续的建议,它们会帮助确认几率可能会有利于你的形态。


  本文章作者:单晨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法则 投资黄金 现货黄金投资 金融时间序列 移动平均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