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security2018
785 0

[股票] 江苏天鼎证券股票分析师:23大绝招机构底牌短线擒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硕士生

3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5.476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00 点
帖子
7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21
最后登录
2020-4-23

security2018 发表于 2019-12-11 10:12:4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江苏天鼎证券股票分析师:23大绝招机构底牌短线擒牛!
  自从10月19日维稳救市以来,A股市场短线妖股涨势令人瞠目结舌,恒立实业00062217个交易日14个涨停板,市北高新600604连续暴拉12个涨停!
  绝大多数散户面对如此暴利的大涨智能望股兴叹,刚开始涨的时候没买进,大涨之后不敢买,甚至一字涨停没机会买,等到十几个涨停后反而很多人认为还能涨而勇敢的杀入,但等待他的却是冲高见顶,结果又成了高位站岗的接盘侠!
  但是,在江苏天鼎证券首席分析师陈建平看来,像这样的牛股你等他涨起来的时候再去关注一般都已经晚了,在大涨之后追入就非常危险了,同时在恐高的心理作用下也赚不到多少钱,甚至被快速套牢。
  这样的股票必须要在他起涨前就能发觉主力的意图,跟随主力埋伏建仓,而这就必须要用到大数据分析系统来跟踪主力资金的行为和量化分析。陈建平老师平时用的与牛共舞智能操盘系统就是通过大数据主力分析并结合他的短线23大绝招实战战法,通过智能指标直接把主力动向在软件上提示出来。
  例如,前面讲到的妖股恒力实业这只票,在他暴涨之前的10月中旬,与牛共舞系统的“机构底牌”和“主力吸筹”指标就已经提前发出了信号,见下图:
  那个时候,恒立股价最低达到只有2.42元,同时当天“机构底牌”指标就发出了“准备买入”的明确提示介入信号,另外“主力吸筹”指标也出现了最大的“红柱量”,如果当天跟随指标大胆建仓,你绝不会只是充当“看客”了。
  陈建平老师强调,由他的《短线23大绝招》结合大数据分析而设计的“机构底牌”和“主力吸筹”指标基本上都能提前捕捉到市场中的大牛股。
  再来看一下近期的“二号妖股”市北高新600604,通过下图我们可以看到,这只股票同样是早在10月中旬就已经发出了“机构底牌”和“主力吸筹”双重信号。
  “机构底牌”和“主力吸筹”信号同时发出后该股并未像恒立实业那样马上就拉升,而是横盘震荡洗盘9天后开始暴涨,而一涨就没有给散户任何买入机会。
  陈建平老师在讲这两只个股的案例是也做了进一步说明,其实,我们看一下盘面也能清楚一个道理,在初始拉升阶段甚至整个拉升阶段基本上是很少的换手,甚至是像市北高新一样都是连续的一字板,那这就明显说明了,主力资金应该是在拉升前就已经进去了,而不是高位放量的时候主力再进场。
  所以,我们做股票一定要知己知彼,清楚主力资金在干什么,但如果没有大数据智能分析工具肯定是无法做到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