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security2018
865 0

[股票] 江苏天鼎证券陈建平:应该如何对股票进行止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硕士生

3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5.476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00 点
帖子
7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21
最后登录
2020-4-23

security2018 发表于 2019-12-12 09:50:3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江苏天鼎证券陈建平:应该如何对股票进行止损?
  近日,很多股友来电、来信咨询陈建平老师:我们交易的时候,也知道止损的重要性,但是就是不会止损。有时候前脚刚止损,后脚就大涨;有时候想再等等,结果深度被套。我们究竟该如何止损?
  就这个问题,陈建平老师用他近三十年的分析和实战经验,给出了他的观点,在这里与广大股友一同分享。
  陈老师说:止损是指当某一投资出现的亏损达到预定数额或预定的止损位时,将手中的持仓及时斩仓出局,以避免形成更大的亏损。其目的就在于投资失误时把损失限定在较小的范围内,来最大程度的保护好我们的本金。
  股票投与赌博的一个重要区别就在于前者可通过止损把损失限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同时又能够最大限度地获取成功的报酬,换言之,止损使得以较小代价博取较大利益成为可能。股市中无数血的事实表明,一次意外的投资错误足以致命,但止损能帮助投资者化险为夷。
  这个问题太重要了!在我交易的早期,曾也一度困扰着我。也有过曾经账户从五百多万变成了两百万不到的经历。现在想想这一切就好像是注定的一样,没有这次经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把止损系统梳理出来,也就没有后来的我了。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一些关于止损的技巧和方法:
  1、趋势切线止损法
  包括股价有效跌破趋势线的切线;股价有效跌破上升通道的下轨等。
  2、形态止损法
  包括股价击破头肩顶、M头、圆弧顶等头部形态的颈线位;股价出现向下跳空突破缺口等等。
  3、K线止损法
  包括出现两阴夹一阳、阴后两阳阴的空头炮,或出现一阴断三线的断头铡刀,以及出现黄昏之星、穿头破脚、射击之星、双飞乌鸦、三只乌鸦挂树梢等典型见顶的K线组合等。
  4、均线止损法
  很多情况下我们发现在股价上升行情中,均线是尾随股价上升的,一旦股价掉头击穿均线,将意味着趋势转弱,投资者要立即止损,保住胜利果实。均线在实际操作中的知道意义和价值还是非常高的,它们通常被视为是支撑、压力;甚至可以视为是趋势线,不同周期的均线代表对应周期的趋势,根据自己事先的规划设定好对应周期的均线进行防守(对于绝大部分A股股民朋友来说,建议大家参考5、13、22日均线持股和止损即可)
  5、无条件止损法
  一般我个人做短线的时候,是不允许短线被套7个点的!如果达到7个点,我会毫不犹豫立刻止损!
  当然,止损的技巧还有,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着一些。
  另外止损也是最能考验一个人心理的地方,考验我们的执行力,锻炼我们的心态。止损工作要是做好的话,基本上你的交易已经开始清晰、明朗化了。当然需要各位长期、反复的不断的验证、练习、总结!
  陈建平  全国著名注册证券分析师,中国证券市场第一批专业技术分析投资者,曾担任CCTV证券资讯频道特约嘉宾、权威刊物《证券市场研究周刊》首席分析师。现任江苏天鼎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分析师。在证券界以其近30年实战总结的《陈建平操盘圣典》著称,因其极高的研判准确率被广大股民朋友尊称为“全国技术分析第一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