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2105 0

退役有家 创业有路|鑫中天公司成功创建成都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28.128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516 点
帖子
181
精华
0
在线时间
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8
最后登录
2024-2-1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9年12月18日,成都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园(孵化基地)、职业技能承训机构授牌仪式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师授牌仪式在高新区孵化园隆重举行。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局,成都市经信局、成都市人社局领导和各区市县主管退役军人事务的领导参加仪式。成都市鑫中天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德见代表公司参加授牌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亲自给胡德见授牌,并提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要求。
[attachimg]3010843
       鑫中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成立于2019年初,是一身都凝结着军人情怀的退役42年的胡德见在鑫中天农业有限公司的基础上创建成立的。创建以来,公司吸纳60余名退役军人到园区创业发展,同时带动附近村民和农户增收,为退役军人找到了一条不再远处打工而在家乡就可以就业的路子,胡德见被评为金堂县最美退役军人。

QQ浏览器截图20191218232502.png
QQ浏览器截图20191218232510.png


       胡德见,1972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远赴新疆服役。当过班长、代理排长,1977年退役回到家乡。由于心中流淌着军人的血液,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创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公司立志要擦亮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金堂“金桔”的金字招牌,创业园规模达到近2000亩,公司统一进行技术培训,负责产品收购和销售。参照部队编制组成营、连、班进行管理,与退役军人签订具体项目合作协议,为他们提供资金、技术服务,保障产品回收。按照每个连经营100亩土地为一个单元进行扩展。工作业绩好的,能力强的可以多做几个单元。每个单元由退役军人组织附近的村民参与生产。公司建立了退役军人之家,建立军人活动广场,增添活动设施,让退役军人有回家的感觉。设立退役军人基金,每年度进行评比,评选出优秀退役军人,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劳动竞赛、文体活动、外出参观学习和党的方针政策学习,帮助特殊困难退役军人。创造条件,成立党支部,加强政治思想工作。让退役军人在经营过程中,提升管理经验实现自身的价值,带动更多地百姓致富,最大限度地让他们获得较高的收益。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


       据悉,成都市共授牌4个就业创业园区,鑫中天公司由于独特的发展思路,特别是在帮助农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有独到之处,因而,通过专家评审,获得领导的肯定,成功创建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


       手捧着金字招牌,胡德见董事长说:“退役军人为保家卫国做出过巨大的贡献,关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是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的工作,作为一家从事农业的民营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公司将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云合镇党委政府的指导下,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打造成退役军人之家。让退役军人有归属感,幸福感。”(刘元兵)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QQ浏览器截图20191218232454.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