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外汇宇航
462 0

[其他] 宇航:冲击动能到达顶点,黄金回落后蓄势而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9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009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60 点
帖子
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13
最后登录
2020-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前言:

在短短的一生中,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条条大路通罗马,但也有人出生就在罗马,相对的有人出生在罗马也会有人出生在埃及,这一生中每个人要走的路都不尽相同,尽管每个人的路不同,有的或许坎坷,有的或许一帆风顺,我们的终点都是一样的,我们也许没有办法和那些出生就在罗马的人相提并论,但是世界是公平的,我们没有办法选择出身,尽管它也不尽公平,但是任何人的时间都是一样的,无论富有还是贫穷,高高在上还是默默无闻,我们的一天都是二十四个小时,时间是最公平的东西,时间也会证明你的努力是值得的。


昨日行情:

  昨日早盘起始位位在1478,一路走高,欧盘开盘前已经达到阻力位置1483,美盘开盘后,冲击到了昨日最高点1486


消息分析:

  重要消息不多,昨日晚间美国公布的新屋销售总数年化率不及预期,令金价小幅度上涨。


  从图上可以看出,昨日1H线上自亚盘开盘以来,连续收得5根阳线,经过上周一周的盘整,黄金的冲击动能较强,今日凌晨冲击1486冲击动能到达了顶点,开始有所回落。

  我们从图中可以看出昨晚0点时段出现了十字心,本应可以看做是一波反转信号,黄金本应当受阻于1480,但是较强的动能,赋予了涨势较强的冲击力。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来,此次黄金依然在上行通道中,上行趋势仍有余威,我们说了冲击动能延后了十字心带来的反转趋势,但只是减缓(出现十字心后本应在1480反转,由于冲击动能的强烈,反转被延后至1486)

  我认为黄金短期内可能会有一定幅度的回落,但由于整体在上行通道之中,回落必然是上行动能的蓄势,必然会有一波更加强劲的上涨冲击力。


操作建议:

  由于明天就是圣诞节了,我只说一下短线的目标,长线等到过完圣诞

1484附近空单入场吧,见好就收,目标1478,止损1490。


                                          ps:切勿持仓过圣诞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