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425059101_v信
463 0

美国大学GPA低退学没毕业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5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19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15 点
帖子
34
精华
0
在线时间
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
最后登录
2023-2-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大学挂科GPA退学没毕业怎么办?

又到了美国留学毕业季,各个学校也在相继举行毕业典礼。有人欢喜就有人愁。对于一些同学来说,终于结束几年的大学生活,可以开始下一段新的路程,或继续读研,或回国与家人团聚。但对另一些同学来说,这只是属于别人的狂欢,自己还要在学校辛苦挣扎。在本该学习的时候没有全力以赴,本该毕业的时候可能就无法按时毕业,这种苦恼很多美国留学生都感同身受。


都有哪些原因可能导致美国留学读本科不能顺利的按时毕业呢?

1. 一个必修大学期没有选满12学分课程,造成不满足“full course of study”。

2. 留学期间GPA低于学校最低要求,如两个学期低于2.0的情况。

3. 没去上课出勤率过低,被取消I20/SEVIS/F1签证。

4. 挂科过多,读的时间过久,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学业。

5. 打工被发现。

6. 违反学校对学生的学术诚信要求,如带考试的时候带小抄,作业、paper等被指#控涉嫌抄#袭等。


这些问题都是在留美学生中比较常见的一些问题,对于不同的情况,也有不同的应对方式:

比如GPA低被学校劝退的情况,首先可以申诉看能否减轻处分继续留校学习。如果专业太难可以考虑换专业。如果无法继续留校可以转学去其他学校就读,当然转学也要看成绩如何,成绩影响学校质量。转学不可避免的会损失部分的学分,会延毕。

例如被学校开除后,如果成绩单上有开除的记录,转学也不会好转。如果是大三大四阶段,一些情况可以直接跨专业升读硕士。特别是卡在几门必修课难以顺利毕业的情况。硕士根据不同国家学制一般1-2年时间即可毕业。

还有一些由于抑郁或者其他情况无计划再留学的情况,一份带学位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和留信认证,也能辅助一些私#企就业。


如今经济飞速发展,有条件出国留学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对于从留学,签证,到留学期间需要注意和遵守的一些规则,以及留学归国后的学历认证及其他事项,很多人还是知之甚少。只是一味注重于学校和专业排名,而忽略了一点,越好的学校不止是在申请上难度大,在学习期间亦是如此,是否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迎接挑战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国大学 GPA低 退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