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3 0

鑫中天耙耙柑甜过初恋 金龙喜庆南苑价如白菜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28.128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516 点
帖子
181
精华
0
在线时间
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8
最后登录
2024-2-1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2月28日,发展网记者走进四川金堂县,首先来到了云合镇成都鑫中天农业基地,这里呈现出一派丰收前的繁忙景象。

IMG_20191227_164400_副本.jpg

       据鑫中天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园二连连长赖爱民同志介绍,云合镇很多农户种植的耙耙柑果苗和种植技术都是由成都鑫中天农业公司董事长胡德见先生免费提供的,经过两年时间的“用心护理”,现已带动了不少农户增产增收,大家都打心底里感谢胡总给予退伍军人创业的路和团结温馨的“家”。现正值云合镇耙耙柑成熟季,在冬日的暖阳里,来上一瓣儿果粒饱满的耙耙柑,一口咬下满嘴尽是如蜜般甜,细腻多汁、清甜无比,甜过初恋,甚似热恋,又有恋爱般淡淡的酸,格外撩人……鑫中天柑橘基地诚邀大家到园体验采摘,感受耙耙柑的新鲜纯正口感。


       “耙”在四川话中是“软”的意思,所以耙耙柑特别易剥皮,果实呈高扁圆形,大小较均匀,果皮橙黄;清甜爽口,肉质细腻、脆嫩化渣。


       在感受了耙耙柑种植农户写在脸上的丰收喜悦后,发展网记者来到了金龙镇,作为新农村建设的范本,金龙镇正在助力打造魅力新村、幸福小区。


       极目远望,小区大门上“喜庆南苑”四个鎏金大字十分耀眼。在“喜庆南苑”小区,我们记者看到,小区配套设施齐全,绿化错落有致,道路洁净宽阔,楼房漂亮整齐,整个居住区,环境优美,生态宜人,美如画卷。黄色的外墙砖,透出阵阵暖意。微风徐来,一切都是祥和之态。


       在“喜庆南苑”项目部,正在排除缴购房款的石大爷高兴地说,他是金龙镇谢杨坝村的村民,亲眼见证了“喜庆南苑”拔地而起的全过程,这楼盘不仅质量过硬,价格也算十分合理,和成都的房价相比的话,1700元/平方米的“喜庆南苑”价格简直就是白菜价,而且符合拆旧条件的农户购房还仅需1300元/平方米。就这个价格,享受出门就是四车道的交通出行便捷和休闲广场、宴席场地、车位、车棚等标准配套条件,简直是千值万值。把家安在统一规划,干净整洁的小区里,过上做饭用天然气,卫生间装抽水马桶,绿地、广场应有尽有的城市生活,此前我们想都不敢想。


       站在项目部门口的“喜庆南苑”项目建设方(成都鑫中天)董事长胡德见听到石大爷的心声后,向在场农户和记者说道:“安居方能乐业,住房问题一直以来都是民生重大问题之一,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基本生活保障,如今我们不难发现,越来越多的农民们开始往城镇里搬迁,推进农民群众按城镇化规律集中居住已成了大趋势。旧貌换新颜,村民变居民,推进农村集中居住,目的并不是字面上的“集中”,而是要提升农民居住环境,让他们过上有品质的生活,切切实实的让他们有获得感和幸福感。所以,我们在新农村建设的实践中,始终以“坚持为民、用心做事”的态度,砌好每一块砖、每一堵墙,精准做到毫厘不差,价格低廉,多方满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