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外汇宇航
374 0

[其他] 佳琛:局势动荡,黄金能否冲破1600?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9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009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60 点
帖子
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13
最后登录
2020-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短短的一生中,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条条大路通罗马,但也有人出生就在罗马,相对的有人出生在罗马也会有人出生在埃及,这一生中每个人要走的路都不尽相同,尽管每个人的路不同,有的或许坎坷,有的或许一帆风顺,我们的终点都是一样的,我们也许没有办法和那些出生就在罗马的人相提并论,但是世界是公平的,我们没有办法选择出身,尽管它也不尽公平,但是任何人的时间都是一样的,无论富有还是贫穷,高高在上还是默默无闻,我们的一天都是二十四个小时,时间是最公平的东西,时间也会证明你的努力是值得的。

凡是谋定而后动


自1月3日美国空袭了伊拉克首都机场的伊朗目标以后,中东局势动荡不安,黄金价格当日已经突破1550,日拉升20个点。


消息方面: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称,当地时间1月4日,伊朗第七大城市升起了象征复仇的红色旗帜,1月4日晚间,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以及巴拉德美国空军基地遭遇火箭弹袭击,5日晚间,伊朗宣布退出解除伊核协议第五阶段限制,退出伊核协议,同时伊朗外交部发表声明,伊朗无意与美国开战,但已经做好战争准备。同时美国总统川普发文称,若伊朗攻击美国人或者目标,美国将迅速反击,并且可能采取不成比例的方式。


随着美伊关系的不断恶化,黄金的走势也不断拉升,今天开盘以来已经突破了今年前高1556,拉升到了1587,随后回落,目前处于1474。

黄金此次剧烈上行,跟中东突发性消息密不可分,由于地缘政治的原因,中东任何消息都会引起石油以及黄金的涨幅,此次更是发生冲突,各方均言辞强烈。

从消息角度来看,对于伊朗和美国爆发大规模战争的可能性不大,局部的战争可能会以轰炸为主,刚刚早间新闻也是报道了伊朗拟悬赏8000万美元刺杀川普,即使伊朗宣布无意与美国战争,但复仇的意思丝毫没有减少,伊朗对美国在中东的目标进行打击的可能非常大。

美国总统川普也是发文称,如果美国人或者目标遭受打击,将袭击伊朗52处设施,伊朗宣布美国在中东的35处设施目标均在伊朗导弹射程范围之内,双方是否会爆发冲突,还是取决于伊朗是否会进行反击,如果伊朗进行反击,美国必将轰炸伊朗境内石油设施以及核武器设施。

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日内拉升已经突破三角区间,日内也是连续收阳,黄金将会继续向上拉升,短线内黄金可能会进行一个调整,随后继续向上冲击

操作建议:

1570附近多单进场,1585止盈,1560止损

ps:突发性消息不稳定,大家多多关注中东消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