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外汇白天
368 0

[招股说明书分析] 白天:日内原油多头不变,能否探新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70 点
帖子
3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13
最后登录
2020-1-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原油早盘开盘跳高6美金左右缺口,早间黄金势头猛进,最高点至64.69,午间市场的反弹下跌符合技术回补的势头,现价处于64一线震荡。


     消息面我在早间的黄金文章中已经写到了,这里就不做过多的阐述。目前影响原油的市场因素,我认为最大的方面就在美伊对待此次事件的做法,尽管伊朗方面给出对驻扎在境内的美军“逐客令”,声称如果美军不撤处驻兵,伊朗将认此为侵略占领,伊朗方面给出的态度毫无疑问是,不会坐视不理,给出美方报复!


     就目前伊朗方面放出的消息,这不就是我们去下手原油的机会吗?说的明白点,无论是双方的谈判决议还是战事的发生这不都是对原油的市场有好处吗?因为中东地区的动荡直接影响到原油的产量,加大市场的恐惧,从而拉高原油近期的溢价,但这种溢价能持续多久,还要看,美伊双方对此次事件如何处理!

     技术面看,原油已突破半年下行趋势位,切回撤势头不大,技术指标和长期周线还是偏多的势头,短线做单大可以跟随趋势去捞多头,个人建议不易捞多,很多人疑问,为什么不跟随趋势去直接看向年线最高点66.57,当然我的目光也是看向19年的高点66.57的,而且我认为破位是庸无质疑的,但短线来看原油此次的上涨需要一个下探的点位,毕竟40美金左右的涨幅也需要一个市场消化。


     短线做单保持多头不变,原油回撤至63.33加仓多。目标十个点即可  下方支撑给到63即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