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jsljc
435 0

[投行实战] 做股票靠眼光和相信自己眼光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博士生

8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78 个
通用积分
8.7230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4023 点
帖子
14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28
最后登录
2023-8-7

楼主
mjsljc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0-1-14 16:17:0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从今天的盘面上看,香港那边恒生指数日线图已经出现了明显顶背离迹象,未来几天可能出现调整。我们A股大盘也有日线级别的背离,但是有不同的区别。原因在于我们这边是处在第3浪的上升通道中,而香港恒生指数是处在abc反弹过程中,他们的新增资金量会明显小于我们,所以他们的调整幅度会大于我们,我们这边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但不会根本地改变行情趋势。
从扳块上看,现在都是处于板块低位股补涨的阶段,轮动节奏都是做的60分钟,所以在第2天后就容易失去持续性,今日的环保板块又是事件驱动的热点扳块。明后交易日可能又会轮到种业,养殖和农产品加工板块。这种事件题材(非主流)板块轮动,本身对于波段投资者来说就是一个致命的诱惑,我们是否能够忍住诱惑,坚持我们的主线思路,决定着最后的回报率。
我觉得做投资最主要的才能,是眼光,和相信自己的眼光。每次牛市都是在先知先觉的机构和人,先看到,并相信自己看到的东西。而当大多数人都看到并相信牛市来了的时候,往往这个牛市已经是后半段的事情了。就像共产党最初只有几万人马的时候,绝大多数的人都不相信他会解放全中国。而只有那些理解美国南北战争历史(也是内战,也是解放生产力),理解共产主义先进性的人,并且相信他们所理解的东西,甚至有些人升华到了信仰的程度,才有了他们整个人生的成就。而那些在三大战役胜利后加入的人,所得到的回报就肯定没有那么大了。我觉得做股票跟做事业是相通的,都是靠的眼光和相信自己的眼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