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498 0

[其他探讨] 4333.小行星带对太空陨石的屏蔽作用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75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81 点
帖子
3707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25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333.小行星带对太空陨石的屏蔽作用

2020.1.18

小行星带是新星形成的中间阶段,表明主星新的对偶层次已具雏形。

举例来说:太阳系和太阳系巨行星分别拥有两个小行星带,只是位置有所不同。太阳系的小行星带一个位于木星和火星之间,一个位于太阳系边缘;而太阳系四颗巨行星的两个小行星带一个位于四颗主卫星的内侧,一个位于四颗主卫星的外侧。这种相对的一致性说明星球内部层次的形成有内核分裂和层间分裂两种情况,初始层次和每四个对偶层次都有可能出现一次层间分裂。水星和太阳之间也许还有一个小行星带,只是我们还没有发现。

我是根据核外电子现象分析星系形成原因的:核外电子构型反映核内原子结构,星系结构反映主星结构。正负电子(电荷)对偶聚集产生光子、核外电子和星系。

因此,星系是正反物质星球的对偶聚集,是对偶层次正负电荷的相对均衡,而不是星球对偶。所以,星系的形成不是万有引力发挥作用,所谓万有引力不过是局部表象。只有同电相聚,没有万有引力。依据万有引力产生的一切猜想都是错误的,包括宇宙的形成源于一个奇点的爆炸。

小行星带形成一道相对稠密的屏障,阻挡不速之客的穿越。同时,广阔空间还有一道对偶偏电荷组成的磁场,吸引相同偏电荷的小行星加入其中。地球以外的五颗太阳系行星和两个小行星带都是地球免遭太空正物质不速之客光顾的天然屏障。由于正反物质在一定范围相互排斥,反物质小行星光顾正物质地球的概率可能为零。

当两个太阳系小行星带聚集为星球之后,地球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不速之客的光顾会大幅度增加。不过那时地球文明已经消失,我们也不必杞人忧天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