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hituyoyo
297 0

[生活百科] 武汉加油!为武汉祈福!! [推广有奖]

  • 8关注
  • 4粉丝

讲师

5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076 个
通用积分
87.404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177 点
帖子
1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6-30
最后登录
2024-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求助,家有病人,生命垂危,找不到床位,谁能帮帮忙?”


这几天,朋友圈、微信群,到处可见到心急如焚的他们,眼看感染上新型肺炎的亲友,病情恶化,为求确诊,入院,四处呐喊奔跑。


根据官方媒体公布的消息,我们整理了7大求助渠道,多一个传递,多一分希望。



01

人民日报旗下海外频道@侠客岛



适用人群:确诊、疑似、密切接触者以及无法排除的发热者,特别是目前还没得到隔离收治的


求助方式:请一定!一定!按照以下模板,将信息私信!私信!给人民日报旗下海外频道@侠客岛


内容模板:


【姓名】

【年龄】

【地址】

【病情描述】是确诊、疑似、密切接触者还是无法排除的发热者?有无相关诊断书?CT照片等?信息一定要尽可能详细!

【联系人】

【电话】(必填!必填!)


02

人民网


适用人群:确诊、疑似、密切接触者以及无法排除的发热者,特别是目前还没得到隔离收治的,


求助方式:

1,邮箱联系:由于信息量大,请务必遵守模板要求!务必!务必!按以下模板,通过邮件方式告知我们doctor@people.cn


2,在线填写申请表,(复制短链接,粘贴到浏览器)

链接:http://dwz.date/q8w


内容模板

【姓名】

【问题】(四类人员收治隔离/其他)除此之外,请提供尽量多的信息,如双肺情况如何等。

【住址】

【联系人】

【电话】


*四类人员为:①确诊;②疑似;③密切接触者;④无法排除的发热者。


03

楚天都市报


适用人群:洪山、青山、江夏区3个区的“四类人员”的信息。


联系方式:


1. 可联系陆缘记者,15271928969,QQ:962817286。


这里可以在线填写表格:http://dwz.date/q6G


2. 不会用微信、QQ的,可电话联系荆楚爱心联盟负责人 乔华中,电话:13329732093。


04

微博“肺炎求助超话”


适用人群:肺炎患者及其家属


联系方式:

为保证求助信息的真实性,及时性,肺炎患者及其家属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发布求助信息。


一、通过#肺炎患者求助#超话发布求助信息,应当包含求助人员以下信息(若已有相关诊断,请上传图片):


【姓名】

【年龄】

【所在城市】

【所在小区、社区】

【患病时间】

【病情描述】是否发热、咳嗽等,尽可能详细描述,相关诊断书、CT照片等

【联系方式】

【其他紧急联系人】


二、通过微博发布功能直接发布求助信息,并需要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第一,进行实名认证,符合认证标准的医护人员、患者及家属可以私信@认证服务管家 提供对应材料,完成认证。


第二,求助信息应当包含求助人员以下信息(若已有相关诊断,请上传图片):

【姓名】

【年龄】

【所在城市】

【所在小区、社区】

【患病时间】

【病情描述】是否发热、咳嗽等,尽可能详细描述,相关诊断书、CT照片等

【联系方式】

【其他紧急联系人】


长按二维码直达


(以上信息来自@微博管理员)

05

湖北经视和长江云


适用人群家住武汉市武昌区、东湖高新区和东湖风景区辖区的,确诊、疑似患者、密切接触者以及无法排除的发热者

求助方式:湖北经视和长江云协助收集武汉市以上三个辖区的“四类人员”相关信息,请有入院诊疗和集中隔离需求的朋友,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有入院诊疗和集中隔离需求的朋友,您还可通过以下方式跟我们联系:

1、通过加入“长江云抗疫情信息”QQ群(1041101005),将患者姓名、年龄、住址、病情等基本情况、联系人发到群里。
2、 下载长江云APP登录“热线”平台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长江云”进行联系。
3、电话联系长江云以下三位编辑:
张佩   :18971123292  饶梦婷 :18971476217  邢亚倩:158 7182 0793
4、拨打经视直播热线87311111
5、帮女郎热线87333333
6、拨打垄上热线:965333
7、在线填写

填写注意事项:请将姓名、住址、联系人、电话和问题如实填写,请务必填写准确,问题一项请留下尽量多的信息,我们会协助转交相关部门和单位



06

央视记者


求助方式:央视记者微博@老陶在路上


提醒:

1、各位一定要是自己的亲人发信息,因为我没有力量核实信息。

2、大家不要转发信息给我,我没时间精力,也不可能跟他们联系。

3、最好先关注我再发信息,这样我就可以在一个固定的页面看到你的信息。

4、写清楚病人的姓名、情况、住址、联系人、电话。不要写本人、小姨、同学之类的,我不认识他们,医生也不认识,也许就耽误时间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