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杨明凡
921 1

[英语] "knock the door"竟然不是敲门?说错当心别人报警! [推广有奖]

巨擘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5
论坛币
186553 个
通用积分
7692.8897
学术水平
2590 点
热心指数
3816 点
信用等级
3525 点
经验
112872 点
帖子
32164
精华
1
在线时间
83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21
最后登录
2024-1-31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特级信用勋章

杨明凡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0-2-15 12:16:2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knock 我们都知道有敲,撞的意思,door 确实也有的意思,所以很多小伙伴下意识就会把 knock the door 理解为敲门。
但是……错错错错!你要是对别人这么说的话,别人真的会报警的!

"knock the door"≠敲门



它的实际意思是破门而入,就是使劲砸门。那你瞬间不就成了入室抢劫嫌疑犯,可别怪邻居报警哦!那如果要表示礼貌性的敲门,需要加介词"on / at"。

Please do not enter before knocking on the door.

进来前请先敲门。


There was a light knock at the door.

有人在轻轻地敲门。

那肯定会有小伙伴要问啦,at & on 的区别在哪里呢?
knock at 有一个固定搭配就是 knock at the door 意思是敲门,其他搭配不常见,knock on 后面可以跟其他物品,意思是撞上什么

answer the door



有人敲门,那自然需要有人应门,但这个短语并不是指嘴上说的回应哦~而是实实在在的去开门,开门迎客;应声开门。类似于 answer the phone , 接电话。Eventually, somebody came to answer the door.终于有人来开门了。
Could you please answer the door for me? I'm not ready yet. 可以麻烦你帮我开门吗?我还没有准备好。

"show sb the door"≠展示门



按字面意思来看,那就是给某人指了一扇门,往往只有在生气的时候会指着门让人离开吧~所以这句话意思就是要某人离开;下逐客令When I told my bank that I wanted to borrow $100,000 they showed me the door.我告訴銀行我想借10万美元時,他們直接让我走人。

“be on the door"≠在门上



这个短语的实际意思是把门,守门(在戏院、夜总会等门口做检票等工作)。

We're going to pay a guy to be on the door to stop people like that coming in.

我们聘请了一个人在门口挡住那样的人。

今日留言话题

你还知道哪些关于 door 的表达?

欢迎在留言区分享~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晓七 + 5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50   查看全部评分

晓七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0-2-16 02:23:5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