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范特西男孩
758 0

[交易平台及行情软件] 放量过前高时的买入技巧 信易赢软件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021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0 点
帖子
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2-17
最后登录
2020-2-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放量过前高时的买入技巧(一)破解放量过前高
一般来说,主力在吸货的时候,往往会让成交量表现得很小,主力这样做是为了尽量不让投资者一哄而上产生跟风;在拉升阶段,主力往往采用既有缩量拉升、又有放量对倒拉升的操作手法,很难用一个统一的标准来衡量和研判;而在高位横盘阶段则是量小平安,量大麻烦。


但“放量过前高”却可以省去很多选股方面的麻烦和时间,而且能很快见效。放量过头通常出现在相对低位,表明主力建仓迫不及待,这往往是短线操作买入的大好时机。


这类个股的放量方式主要有以下两种。
(1)采用单根放巨量的大阳线达到放量过头。其形成原因通常是因为庄家建仓没有完成,只是因为时间有限,才不得不出此下策——放量拉高股价建仓,出现这种走势往往意味着后市会有重大利好。


(2)采用几根巨量阳线来达到放量过头。从放量过头那天起计算,到最高点的涨幅通常会高达50%以上。这类放量过头的个股,其绝对价位一般不会太高,通常都处于相对低位。


如图6-5所示的西昌电力(600505),该股的成交量出现了巨量,并突破了前期6.86元的高点,第三个交易日再次放量,放量过头态势明显。随后股价虽然进行了小幅整理,但再次放出了巨量,股价出现了涨停,短短五个交易日涨幅接近30%。



图6-5 放量过头


(二)应对放量过头的策略
应对放量过头的策略如下。
(1)当成交量出现第一次放量时,股价通常以涨停为主,这说明主力建仓心情迫切,但是并不意味着短线会迅速大幅拉升,此时是中短线攻防兼备的买入点。


(2)当成交量再次放量时,相对来说,股价后市短线上涨的概率非常大,证明主力短线建仓迅速果断。


(3)当成交量出现多次放量时再买入,是更加妥善的做法,但是买点不容易把握。在此建议投资者将股价突破5日均线作为短线买入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