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风残云
700 1

[经济学基础] 江苏百瑞嬴:左侧交易还是右侧交易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小学生

9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13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0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2-17
最后登录
2020-2-21

风残云 发表于 2020-2-19 16:36:4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金融市场上,每一个投资者都会遇到同样一个问题:左侧交易策略还是右侧交易策略,哪个更好?什么情况下适合做左侧交易,什么情况下适合采取右侧交易?如果投资者能够明白并真正搞懂这两个问题的话,那么会比其他人在金融市场上生存得更好,更滋润!

  这是直观的左侧和右侧交易代表的投资者也不同,左侧交易偏向于价值投资,基本面分析;右侧交易偏向于投机和技术分析。接下来我也谈谈个人对于这两种交易的看法:

  1、左侧交易:由于本人偏向于技术研究型,所以对于左侧交易的思考还是比较保守,首先当行情处于高价位风险较大或者已经是破位开始走向熊市的初期下跌阶段,一般这个时候的左侧交易就是抢反弹的短线机会,操作上应该控制仓位,严格止损;其次市场下跌到一定程度之后开始了震荡行情走势,这个时候的操作也偏向于保守短线机会为主,操作上也是控制仓位,严格止损;最后当行情已经跌到一个大的幅度区间(这个区间计算方式是当股价从历史最高价下跌到最低价,跌幅达到了80%-90%这个区间,我个人觉得是一个底部区间了,读者可以打开软件查看个股历史低点验证),因为这个时候的股价已经没有投资者盈利了,当然有退市风险问题的垃圾股排除在外。

  因为已经是底部区域了,距离真的大底就在眼前。聪明的投资者这个时候应该开始左侧交易逐步建立仓位,越跌越买,分批次建立仓位,控制每次建仓的份额。所谓的大庄建仓不外乎如此!最后谈到利润,这个时候的人根本不担心牛市行情什么时候到来,心理只需要明白,只要牛市来了,这些点位建仓的筹码未来都会获得应得的利润空间!

  2、右侧交易:右侧交易的好处在于,等到趋势出现了反转,得到确认后,开始入场。或者趋势被破位之后再次确认,开始清仓出局,都是很多严谨的技术分析投资者偏好的选择,包括我在内,在我接触的很多投资朋友中经常问我为什么这么有耐心,看着股票的涨跌都不动于心,其实不是我不动心,而是行情走势还没有出现让我开始操作的信号而已。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tianwk 发表于 2020-2-20 00:52:2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anks for sharing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