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liugongqin
450 0

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研究发现:随着气温的升高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将消失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学术权威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23 个
通用积分
284.6193
学术水平
58 点
热心指数
89 点
信用等级
28 点
经验
95627 点
帖子
619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10
最后登录
2024-3-4

liugongqin 发表于 2020-2-25 15:39:4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研究发现:随着气温的升高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将消失

研究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是最新生长繁殖产生的生命物质中的病毒类的微生物。具有生长性,繁殖性和寿命性。中国的科学家确立了物质的定义:物质是宇宙和世界间实际存在着的在不断运动的有着不同性质的作用力的物种和物体。物质具有实在性,运动性和多样性。物质的空间是物质存在和运动的区间和范围。物质存在和运动的空间是由物质的体积三维空间,物质的时间是物质存在和运动的延续性,顺序性和连续性是物质的第四维空间;物质的作用力即物质运动所产生的作用。物质作用力具有方向性,作用性和整体性即物质的第五维空间。物质的空间是物质存在和运动的区间和范围。 物质分为:混合物质,纯净物质和生命物质。物质空间的公式:  物质的空间=三维的体积*第四维的时间*第五维的作用力。

生命物质是具有生长繁殖力的物质。生命物质具有生长力,繁殖力和生命力。适合于生命物质生长繁殖的温度和水,是生命物质生长繁殖的必要条件。生命离不开物质,物质包含着生命。生命物质包括:动物,植物和微生物。动物是在生长和繁殖的过程中以呼吸氮气,氧气呼出氮气和二氧化碳的生命物质;植物是在生长和繁殖的过程中主要以呼吸氮气,二氧化碳呼出氧气的生命物质;微生物是游离在地表,水中和动植物体内的微小的生命物质。这就是生命物质的定义。以上就是生命科学的新发现。这是中国科学家在生命科学领域取得的重大发现。根据这一发现我们可以有效的预防和治疗新型冠状病毒对人们的危害。依靠科学积极防疫。现在我们运用生命科学的最新发现对新型冠状病的产生及传播途径进行分析解剖。掌握新型冠状病毒产生和传播的途径和规律——彻底消除新型冠状病毒。新型冠状病毒生长传播的途径规律如下:

1.新型病毒传播的途径和规律一。
新型冠状病毒是对人们的身体造成危害的生命物质中的微生物。它具有繁殖性,生长性和寿命性。初步确认新型冠状病毒是在武汉地区的野生动物身上带有冠状病毒的病原体。新型冠状病毒是通过野生动物呼吸所产生的飞沫经过空气传染给人的。新型冠状病毒在人体的呼吸系统生长繁殖,造成了人的呼吸困难感染肺部,发热发烧危害人的生命。新型冠状病毒生存的温度是10—15摄氏度,其繁殖的温度是37摄氏度。患有高血压,心肺疾病,糖尿病和体能免疫力较弱者容易感染上新型冠状病毒。因为,这些人体内有适合于新型冠状病毒生长和繁殖的条件。
新型冠状病毒图。新型冠状病毒是成人普通感冒和肺炎的主要病原之一。

2.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途径和规律二.
野生动物中蝙蝠,果子狸,穿山甲等夜晚活动觅食的动物带有新型冠状病毒的病原体。新型冠状病毒生存的温度在10——15摄氏度。是在光照暗淡空气浑浊,新型冠状病毒是在温度10——15摄氏度的条件下,在潮湿阴暗的环境中传染给人的。如:武汉华南海鲜市场2019年12月的气温在10摄氏度左右,此地的野生动物带有新型冠状病毒,市场中光照通风条件差,空气潮湿,进行海鲜野生动物交易的人,容易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3.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途径和规律三.
研究发现:植物中不容易带有冠状病毒的病原体。因为植物是在生长和繁殖的过程中主要以呼吸氮气,二氧化碳呼出氧气的生命物质;所以,依靠动物呼吸系统生存和繁殖的新型冠状病毒不会生存在植物中。自然界有许多植物对新型冠状病毒具有杀灭作用。如:水仙花,薄荷和夜来香对新型冠状病毒具有杀灭作用。在太阳光的强烈照射下,新型冠状病毒是不能存活的。因为,太阳光中的紫外线能够杀死新型冠状病毒。臭氧也能够杀死新型冠状病毒。依靠科学积极防疫,我们运用生命科学的理论掌控新型冠状病毒的产生及传播途径和规律,就能够彻底消除新型冠状病毒。

二科学防控中西医结合。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是当前医疗卫生防疫工作的重点。把人民的生命健康放在头等首要地位。以人为本科学防疫因毫不放松地治疫对症防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措施如下:

1.防控防疫新型冠状病毒的源头源头抓起。初步确认冠状病毒是在武汉地区的野生动物身上带有新型冠状病毒的病原体。新型冠状病毒是通过野生动物呼吸所产生的飞沫经过空气传染给人的。因此,武汉地区生长的野生动物和华南海鲜市场是防治新型冠状病毒的源头。在这一地区是防疫防控的重点区域;

2.重点防疫防治新型冠状病毒的人群:35岁以上的心脏病,糖尿病,肺病的患者,身体健康程度较差和免疫力较差的人容易感染上新型冠状病毒。这些人是重点防疫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人群。在防疫新型冠状病毒中,区分新型冠状类肺炎的重症患者,普通患者和疑似患者。对症防疫治疗取得康复。

3.重点防控的地区:以武汉地区为传播冠状病毒的中心地区,以北300公里范围的城镇;以南500公里的城镇;以东500公里的城镇和以西300公里的城镇。对症防治区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和普通肺炎感冒发热的患者。对确认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进行特殊的隔离治疗;对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查明病情进行确诊。区分新型冠状病毒重症患者,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者和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感冒和肺炎患者。对症防治区别分类进行诊断,隔离和治疗。缩小防疫的区域武汉地区的防疫范围以街道乡镇社区为防疫的单位。

三.科学防控中西医结合。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是当前医疗卫生防疫工作的重点。把人民的生命健康放在头等首要地位。以人为本依靠科学发明创造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治病救人提高疗效毫不放松——对症治疗提高治疗新型冠状病毒类肺炎治愈能力。

1.研发消除新型冠状病毒的抗生素药物和免疫冠状病毒的疫苗。新型冠状病毒是感染呼吸道和肺部的病毒,应该在这方面的治疗肺部疾病的药物中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取得以创新。对症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患者,区分普通肺炎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患者。普通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和重症患者对症治疗。以消除新型冠状病毒类肺炎对人们的危害。古人云:知彼知己百战不殆。要消除新型冠状病毒必须要认识到生长和传播的条件和途径。以便制定出消除其病毒的方法和技术。

2.目前发现能够杀死冠状病毒的几种物质:1.紫外线能够杀死冠状病毒;2.臭氧能够杀死冠状病毒;3.薄荷和相关的抗生素药物能够杀死冠状状病毒。随着气温的升高新型冠状病毒很快就会失去生长和繁殖条件,这是有利于对冠状病毒的防控。

3.新型冠状肺炎是新型冠状病毒传染所引起的呼吸道和肺部炎症。经过这一阶段的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进行治疗和观察。研究发现:被治愈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患者,重新被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几率为0,这是因为被治愈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患者,在治疗过程中身体中的血清里已经产生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抗体。这种抗体能够阻止新型冠状病毒在人体内的呼吸系统及肺部的生长繁殖,对新型冠状病毒产生了免疫作用力。能够消除新型冠状病毒。血清也是一种生命物质中的血液细胞类的物质。在人的体内生长繁殖。运用被治愈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患者的血清,注入患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体内,这样就能有效的治愈新增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患者。并且,能够提高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免疫力。

三.生命科学认为:生命物质生长和繁殖的两个必要条件:适宜的温度和水分。新型冠状病毒是生命物质中的病毒类的微生物。因此,新型冠状病毒也具有生长和繁殖的温度和水分。新型冠状病毒在我国湖北武汉地区的冬季生长繁殖的。这说明了冬季的温度适合新型冠状病毒的生长和繁殖。如果,到了春季气温开始升高,新型冠状病毒就失去了适合的生长和繁殖的温度。也就失去了它的生长和繁殖力。因此,随着气温的升高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将消失。

这正是:随着气温的升高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将消失。

——本文摘自《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
作者:中国改革与发展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首席科学家、发明家 刘功勤
地址:江苏连云港中山中路147号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
邮政编码:222042 电话:0518-82310217  手机:18000175090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