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 1

[ACCA] ACCA学习八步法解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0 点
帖子
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9
最后登录
2020-3-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在学完相关知识点后,拿到相关题目,首先阅读考官要求,理解要求的英语意义,即先读懂英语。
2.思考和确认这个要求正在考核那些知识点。
3.根据你对要求的理解和知识点的确认,在不看考官答案的前提下,简单规划你自己的答案,即应该怎么回答才能得到必要的分数。
4.然后阅读考官答案,尽量理解考官答案在说什么,同时评价你是否真正理解了考官的答案。
5.如果你不能够理解考官的答案,可能原因有:问题要求理解有误或答案内容涉及的相关知识点学的不够,这时重新复习课堂的讲解或请教同学和老师。
6.在要求和答案都能理解后,把你自己在第三步做的简单答案计划跟考官的答案进行比较,确认二者的差异,即究竟差距在哪?
7.根据考官答案调整你的思维方式,记下你的感悟,即为什么我就跟考官想的不同呢?哦,原来由于下面几个原因。
8.最后依据你的感悟和对考官答案的理解,自己总结历年考题的答案,这时知识真正属于你,答案也变成自己在考场上能够快速写出来,又绝对能够得到足够分数的无敌答案。

ACCA学员如何运用八步法
我之前的学习也会把考官答案和自己答案对比,然后看自己缺失那部分…,但总是觉得自己的答案有点相关但是好像又没有答到点子上。后来我特别应用了前几步:看到问题就先思考这个问题问的是什么考点,该考点涉及了哪些知识点,然后读case……这样读case的过程其实就是在给“理论”的知识点找案例中相关的论述。这样答题的过程才会做到结合案例回答问题!同时因为在没有case的干扰前已经先review了一次知识点,这样也能保证答题过程中不会因为回答某一点太多而忘记了其他要点。这个感想我还在继续实践!!

——金立品学员

我刷题并不多,我做的题只有讲义后面的每道题和徐老师课件里讲到的所有题,但每一道题我都认真用八步法做,用过八步法之后,我才知道自己的答案都是答非所问,我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努力看书过不了。因为我没有看懂考官的问题,写的越多越得不了分。用八步法我才知道我的逻辑思维和考官差在哪里。用八步法我才知道我没有很强的联系case,没有强有力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我答得都是理论,我写的再完美,也只能得30分。

——金立品学员

其实徐老师的八步法就是一个熟能生巧的过程,发现规律、总结规律,最后掌握规律的一个帮助我思考的循序渐进的过程。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徐老师传授了技巧,熟练运用这种技巧多想多练更加重要。

——金立品学员

之所以选择12月份考试,因为九月份和十月份工作相对没有那么忙,还有一些考试假年假以及国庆节,可以用于集中的学习课程和开始很慢的练习八步法。每天都必须完成计划,周末每天都去图书馆从早上9点到晚上8点,学习ACCA一定是要花时间的,课程听了2遍,习题也要做至少2遍,而且是要在理解的基础上学习。因为工作之后明显觉得记忆力退化,所以一定要在理解基础上学习才能记忆深刻。

——金立品学员

徐老师讲课很有意思,不光讲知识点,还能通过案例形象阐述,八步法对我的作用最大,以前做题无从下笔,现在明白做题思路了!

——金立品学员

徐开金老师开发的ACCA做题八步法就是这么神!它能让你抓到考官的给分点,它能让你答题不跑偏,它能让你快速找到答题“套路”。徐老师的做题八步法就是你们的捷径!

——金立品学员

因为上班比较忙,规定周一到周五每天下班后听一小时课,然后集中在周末复习并做历年考题。每听完一节课,一定会保证用八步法完成徐老师布置的课后作业。发现八步法最重要的是对思维逻辑的矫正,让我培养了能迅速揣摩考官出题意图的答题能力。

——金立品学员

转自:金立品ACCA公众号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9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