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793 1

[金融] 猿销帮如何实现智能营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2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2.500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20 点
帖子
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5
最后登录
2020-5-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时代在不断的进步,技术也改变了我们生活的方式,企业销售员销售方式也在不断的变化。在行业竞争压力变大的今天,相信很多销售员也面临着很多新的考验,例如客户心理难以捉摸,客户关系难以维持,销售管理难以统一等等,今天,我们就来简单了解一款销售利器,那就是猿销帮。猿销帮为什么是销售的利器呢?因为它能够5步来帮助企业销售员选择客户,它利用AI拥有精准筛选客户的能力,真正提高销售的成交转化率。

u=1214996733,2585955637&fm=26&gp=0.jpg

第一步、多维信息展示

猿销帮在几分钟内就能迅速帮你创造个性化的小程序名片,电话,微信,企业,职位等信息应有尽有,这就解决了纸质名片易丢失的烦恼。而且可以直接同步至手机通讯录,电话号码一键拨打,微信号可以一键复制,在名片内可以随时开启聊天模式,点击聊天常用语可以快速回复,提升销售员的工作效率。不仅如此,猿销帮还可以帮助企业展示官网信息,企业动态等,让客户在了解销售员的同时,对企业的信息也能够加深了解,当对企业产品感兴趣时,还能够直接在这个名片上在线下单。多维信息展示,能够帮助加深客户对企业的信任感。

第二步、快速裂变拓客

相信大多销售员会有这样一个感觉,就是客户流量小,获客难,获客成本高,为了解决这一痛点,猿销帮能够一键转发,帮助销售员轻松拓客,这是基于微信庞大的社交生态圈实现的,分享即可无限裂变高效传播推广,猿销帮能够裂变式的覆盖潜在客户,实现业务辐射范围最大化。

第三步、智能用户追踪

作为一名销售员,相信了解客户的心理,并且能够实时跟进客户是很重要的。猿销帮的智能用户追踪功能,根据销售漏斗,能够帮助销售员筛选重点的客户,持续跟进加速成交。首先,它能够帮助销售员打破工作时间,地域的限定,随时随地从小程序入口了解自己掌握的所有客户的动态,24小时跟踪用户的行为轨迹,还能根据企业提供的客户画像自动化分析,利用AI数据分析智能测算成交率,制作销售漏斗,科学分类客户,最大程度为销售提供参考。

第四步、高效团队管理

相信一个资深的销售员手上掌握了不少的客户,有新客户和旧客户,管理起来是一个大的工程。猿销帮高效团队管理功能能够帮助销售员智慧管理,再多的客户都不怕,因为系统会将信息数据化,随时调用,一键更新,将数据以图表的形式呈现管理者,通过猿销帮,能够让你通过手机清晰了解团队整体销售,客户跟进情况等等。而且还能智能化帮你了解潜在,一般,重要,紧急的用户数目,一目了然。

第五步、资源永久锁定

猿销帮是一张会锁客的名片,帮助销售人员锁定保护各自的客户,以达到资源公平分配,实现精细化的管理。销售界是一个人员流动最大的岗位,销售员离职之时会有一定的风险,那就是客户资源流失的风险,那么猿销帮系统是能够实现工作交接之时,公司客户资源一键交接,在系统云端能够全部留存,永久锁定企业的资产。并且有新员工对接客户资源时,能够一键接收客户的资源,能够有效进行客户跟进以及维护。

相信,看了以上5个步骤,大家对猿销帮也有了初步的了解,相信这款行业销售利器能够解决销售员不少的痛点,通过猿销帮,销售员能够缩短销售员的成交周期,提高成交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很方便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