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WX13823153201
456 0

[技术经济] 数字货币交易所开发,交易平台搭建app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禁止发言

大专生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10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60 点
帖子
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2-12
最后登录
2020-3-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数字货币交易所开发,交易平台搭建app
什么是数字货币交易所?
数字货币交易所对于投资者来说就是一个交易平台,投资者可以在其中进行数字货币的买卖。交易所具体的功能大致为资产管理、撮合交易及资产清算,说白了,就相当于数字货币的银行。我们知道区块链具备分布式、去中心化、防篡改的特点,然而,在区块链的整体生态中,交易所却成为了最大的中心。
在开发交易所时要从以下两个方面来保障交易所的安全。
1. 开发交易系统的语言:采用.net语言,即节约了开发的时间同时提高了安全性,java的话开发周期相对于.net来说时间较长;在互联网金融界大家都知道时间是比金还贵的东西,错过了时机,结果可能就会不同。
2. 交易系统的架构:采用分布式部署,利用区块链技术来未点对点场外和币币交易系统增加色彩。假设你的交易平台被攻击,损失也只是一点点,基本数据还会在,不会再像以前普通的撮合一样,系统全部崩溃。  
开发运营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所是现在很多项目方都会选择的一种方式,一是因为它的利润点明确,二是因为它作为区块链行业的流量入口,一直以来就承担着重要的责任。综合各种因素来说,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所开发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所开发找源中瑞科技。深圳源中瑞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互联网应用研发的技术公司,公司从11年开始致力于区块链技术的研发,目前对于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所开发方面我们有多套系统能够供用户选择,并且我们还能够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化开发服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交易平台 数字货币 货币交易 App 交易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