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607 0

[政策热点] 天九共享自主创新 为新商业模式孕育与催生提供土壤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初中生

6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2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1-6
最后登录
2020-4-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春节以来,肆虐的新冠疫情对国人的生产、生活造成了重大影响,但从另一方面看,也为新商业模式的孕育与催生提供了土壤。没办法出门买菜,就在线买;没办法去夜店嗨皮,就“云蹦迪”;没办法去学校,就在线上课……

而在这个过程中,一款由天九共享集团自主研发的,专为中国企业家打造的O2O移动商务APP——天九老板云受到了众多企业家的推崇,并且在这个特殊时期绽放出自己独特的优势。据悉,截止3月8日,天九老板云APP已获得超过50万企业家用户,成为独树一帜的“50万企业家的生意群”。

天九老板云借助互联网高新科技打造的企业家高端商务平台,共享50万企业家人脉资源,分享独角兽合作商机;帮助独角兽和准独角兽企业快速裂变发展,赋能传统企业全面升级转型。众多企业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对学习抗灾自救、转危为机的方法和经验有着紧迫需求,使得天九老板云成为了企业家“抱团取暖,共抗疫情”的共享平台和互助基地。

如此傲人的成绩背后凝结了天九共享集团29年的辛勤耕耘和商业智慧。早在2016年,天九共享与美国IBM联合成立了智慧天九办公室,集结500多顶尖人才组成专业团队,用三年多时间,耗资两个多亿,打造了全员候鸟智慧工作系统——天九智慧企业。该系统包含天九销售云、天九绩效云、老板指挥舱三大板块,能够助力企业经营管理全面实现在线化,数字化,智能化。而天九老板云则是在此背景下自主创新的核心成果之一。

天九老板云作为企业家云平台,可共享天九共享近30年来积累的海量人脉、优质商机,实现在线招商、在线销售,面向50万企业家精准推送合作信息,实现精准营销。在这里,企业家还可以结识同城、同行、同好的老板,学习交流经营管理知识,共享合作商机。据江西一家新能源科技公司的董事长马鸿宾透露,他在发布合作商机后,收到了大量企业家朋友的咨询和洽谈,短短一周时间,便与内蒙古和乌鲁木齐2位企业家达成了1800万元项目的战略合作。

除了共享商机,天九老板云还致力于为企业家提供全方位科技赋能。“天九云洽会”作为天九老板云的拳头产品,是天九共享集团历时三年、花巨资为企业量身定制的在线商务系统,可帮助企业轻松实现销售在线化、业务在线化、管理在线化。同时可支持多达万人在线,九人同屏的即时连接,广泛适用于在线项目发布、在线会议、在线培训、在线销售、在线交易、在线支付、线上营销等多种办公场景。近期被众多企业家热捧的《戈峻夜话:智慧企业赢未来》系列公益讲座,便是通过云洽会实现了与全国各地企业家的直播互动,传递了抗疫经验和复工智慧。天九共享集团还向湖北和北京地区捐赠11000套天九云洽会系统,帮助中小企业快速复产复工,实现抗灾自救。

除了戈峻的公益讲座,天九老板云还应企业家之所急,开设了企业智慧应对疫情特色专题,包含了疫情的实时数据、国家的政策动态、前沿趋势的洞察、智慧办公的案例剖析等企业家在复工复产之际最急需的资讯。因而,天九老板云成为“50万企业家的生意群”,为众多企业提供全方位赋能,在企业家群体内积累了极高的口碑。天九老板云更被会员企业家亲切称为“应对疫情的随身移动锦囊”,帮助更多企业抗灾自救、复产复工,为企业战疫贡献力量。

其实,某种程度上来讲,线上化是挣脱地域限制的商业变革的一种必然,疫情只是加速了线上化趋势的演进与爆发。

天九老板云通过线上为企业家提供海量商机,在全方位赋能企业家的同时,还及时推出了有价值的疫情应对指南,多维度满足企业自救与发展需求,故而达成了用户指数级增长。从这个角度讲,天九老板云既是线上化趋势的助推者,也是线上化趋势的受益者。

对于众多励精图治的成长型企业而言,只有紧扣时代脉搏,拥抱趋势,变革创新,才能在商海竞争中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