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yuan79101
6333 103

疫情来临,西方人权体系面临崩溃 [推广有奖]

restalker 发表于 2020-3-30 13:35:2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百十一 发表于 2020-3-30 13:26
请注意用词文明,否则你将被禁言
我使用和对方同等文明度的词语。

更何况我是个坚挺的辩证主义者,大不了辩证教育你一下。

使用道具

restalker 发表于 2020-3-30 13:40:4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写错了,我是个坚定的辩证主义者。

使用道具

hhj-1 发表于 2020-3-30 15:43:2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restalker 发表于 2020-3-30 13:13
对错是别人说了算的。现在天下大乱,息事宁人才是对的。
不错。至少假装息事宁人。

使用道具

hhj-1 发表于 2020-3-30 15:44:0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百十一 发表于 2020-3-30 13:13
这有什么不能讲?
      当时,世人还没有新冠肺炎概念,武汉人出去,属于正常的旅游活动,和人 ...
  1. 当时,世人还没有新冠肺炎概念
复制代码
你说的“当时”是1800年的吗?

使用道具

hhj-1 发表于 2020-3-30 15:46: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百十一 发表于 2020-3-30 12:53
只要美国不敢正面回应,这事就没完!

  要不,你来回应?
回应这个的网上已经大把,你是不是睡了2个月现在睡醒?

使用道具

hhj-1 发表于 2020-3-30 15:49:5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百十一 发表于 2020-3-30 12:02
蠢 货  !
  当时,还不知道新冠脑炎这回事,那些武汉人出去,是正常旅游,怎么到你嘴里就成“逃走” ...
最后提醒读者:

“ 节前500万人口离开武汉,不是”逃离“武汉,而是像往年那样正常地回家过年。”

当然,我们也能注意到,23号凌晨武汉市宣布关闭离汉通道到10点正式关闭的这10个小时,涌出的30万左右的人流确是异于往常的。

使用道具

天知地知 发表于 2020-3-30 15:50:5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restalker 发表于 2020-3-29 18:42
意大利神父,主动放弃呼吸机,让给别人,自己死亡。

意大利女护士,感染了,不愿传染给别人,自杀。
意大利神父本身就是浪催的,非要去医院嘚瑟,结果被感染,我只看见他的愚昧。

意大利护士感染了,轻症可以回家隔离,重症可以接受治疗,没有条件接受治疗就还是回家挺着就完了,自杀有啥伟大可言?

中国各地医护人员逆行武汉,钟南山80多岁了还奔赴武汉指导抗疫,难道不比添乱的神父伟大?

使用道具

天知地知 发表于 2020-3-30 15:52:5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hhj-1 发表于 2020-3-30 15:46
回应这个的网上已经大把,你是不是睡了2个月现在睡醒?
回应了吗?请问5个美军现在何处?

使用道具

restalker 发表于 2020-3-30 16:34:1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天知地知 发表于 2020-3-30 15:50
意大利神父本身就是浪催的,非要去医院嘚瑟,结果被感染,我只看见他的愚昧。

意大利护士感染了,轻症 ...
我确实忘了这事了,我忘了还有你天知地知才是最伟大的。

使用道具

百十一 发表于 2020-3-30 17:26:5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武汉零号病人终于找到了!果然是参加军运会的美国军人
尹国明 · 2020-03-24 · 来源:明人明察  

这次新冠疫情,为什么武汉是中国的首发地,一直是一个谜团。这个问题又和武汉的零号病人关联在一起。找到了零号病人,这个谜团也就有了关键线索。
  但是大家苦苦寻觅,就是一直找不到。
  疫情首发于武汉,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一开说是跟武汉华南市场售卖的野生动物、最可能是蝙蝠有关,一段时间内成为关于新冠疫情的起源主流说法,但是后来这个说法很快被推翻,一是武汉发现最早的新冠病人,不是来自华南市场,跟华南市场也没发生联系。二是一开始那个被列入重点怀疑目标的华南市场,并没有卖蝙蝠的。
  问题没有解决,但努力一直在继续。
  新冠病毒肺炎被社会知晓后,一开始,就有人猜测,是不是跟武汉的军运会有关。
  最初的怀疑是基于几个因素:
  1、美国是世界上生物技术最先进的国家。
  2、美国有发动生物战的前科。 
  3、这届军运会,美国队的成绩非常差,这跟美国在世界的体育地位和美军的整体实力是完全不符的,美军不远万里来到中国,难道就是为了打酱油?
  4、从时间上看,武汉军运会举行的具体时间是10月21日到27日,而武汉新冠肺炎最早在12月4日被发现,现在能追溯到的第一例就诊患者并不是武汉零号病人。
  随着指向美国的证据陆续被发现,美国是新冠肺炎发源国的嫌疑越来越大。
  1、2019年7月,位于马里兰州德特里克堡的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生化武器实验室)被关闭,而且是被美国CDC下令关闭的,非常不合常理。  
  2、2019年9月,美国爆发 “大流感”,造成美国至少3400万人感染,35万人住院,导致20000人死亡,一些肺炎死亡患者,被怀疑是电子烟导致,后来被排除,病因未知。  
  3、2019年10月,美国在中情局副局长的参与下组织了代号为“Event 201”的全球流行病演习。  
  4、2019年10月21日至27日,美国军人到武汉参加世界军人运动会 
  5、2019年12月初,中国发现不明原因肺炎,考虑到潜伏期,还可能有人自愈或者当流感等其他病治疗,应该是11月份就有人患病。 
  6、2020年2月,世界范围内爆发新冠病毒肺炎流行病。 
  7、日本初期有新冠患者和中国并没有交集,去了一趟美国夏威夷,回来患病并被确认。日本媒体开始怀疑美国,有日本电视台更是怀疑2019年美国大“流感”,其中有一些是新冠患者。 
  8、日本人的怀疑,在近日举行的美国国会众议院听证会上,得到印证。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雷德菲尔德回答一位众议员“一些美国人看似死于流感,其实可能是死于感染新冠病毒”的问题时,明确回答:“迄今为止美国实际上已经以这种方式诊断出了一些病例”。 
  9、新冠病毒的ABCDE型,在美国都能找到,而中国的新冠病毒只有2个类型。 
  10、 美国医生发现2019年9月美国电子烟肺炎的案例,经过与中国武汉专家交流,确认就是“新冠肺炎”。
  至此,指向美国的证据链,只差一点就可以形成闭环了,但已经可以形成合理怀疑了,所以中国的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质疑美国并要求美国做出解释,完全没有问题。
差的那关键一环就是找到零号病人。现在这个零号病人被发现了。果然是到去年10月份武汉参加军运会的美国军人,她的名字叫Maatje Benassi。Maatje Benassi 有个亲戚Matthew Benassi在发生泄露事故的美军生化武器实验室Fort Detrick工作。
Maatje Benassi去年10月作为女子公路自行车运动员参加了武汉军运会,她是10月21日进行比赛的。至此,美国是新冠肺炎发源地的证据链完整了,环环相扣,武汉军运会和美国被关闭的生化实验室,终于产生了实质性的联系。
  她是怎么被发现的呢?
  美国有几个记者一直在试图寻找新冠病毒的真正传播源,最后,找到了这个曾参加过武汉军运会的女军官。更凑巧的是,她的一个亲戚是荷兰的零号病人。
  应该感谢这几个美国记者,终于(虽是无心)帮中国找到了关键证据。
  就在美国政客和媒体正在开动宣传机器,全力以赴的抹黑中国武汉是新冠肺炎发源地时,这个证据出现的恰是时候。
  美国污蔑中国的目的:第一,为推卸特朗普政府隐瞒疫情并导致疫情失控的责任;第二,为在世界范围内掀起对中国的敌视,恶化中国发展的国际环境;第三,不排除其有向中国索赔的想法,并打起了中国巨额美债的主意。
  美国国内电视台主持人已经开始讨论,通过减免美国对中国负债的方式,向中国索赔。
  美国国内已经有人向法院起诉,要求中国赔偿损失。
  美国民调显示,有42%的美国选民表示中国应该帮助支付因新冠状病毒产生的的费用。54%的共和党议员、36%的民主党议员,同意让中国为新冠疫情支出支付一部分费用。
  兹事体大,连平时中规中矩的发言人,都开始跟美国就此问题打起舆论战。赵立坚就公开说出对美国的怀疑并要求美国做出解释,但赵立坚此举,遭到了美国的舆论轰炸和美国政府的抗议。在中国国内,他的行为也不被一些人理解,还被这些人指责。事实是,赵立坚没有错,错的是质疑他、攻击他的那些人。
  美国现在的新冠疫情已经处于失控状态,最新确诊人数已经35000多例,正在以超过意大利的增长速度增长,用不了几天,美国就是确诊人数第一的国家。
  美国这么多病例不是突然就从天上掉下来的,也不是一夜之间就出现的,而是长期掩盖疫情,在压力之下,不得不降低检测门槛,扩大检测范围,真实的疫情状态开始表现在数据上。这也可以解答一些人提出“如果美国是发源地,为什么病例那么少”的问题,因为美国一直隐瞒啊。
  就这,还远不是美国疫情严重程度的真实情况,据美国专家估计,美国实际感染人数可能是确诊人数的11倍。如果不加控制,新冠病毒将遍及全美,美国的峰值日可达到50万。这是一个恐怖的数据,令人感觉窒息。
  所以,谨防美国在内部重大危机发生时,进行冒险动作,向中国转嫁成本。美国对中国展开的舆论战,如果中国不能在舆论上反攻成功,让美国忌惮于中国人民坚决捍卫国家利益的共同意志和坚定决心,美国也很可能把想法变成行动。
  现在找到了美国是新冠病毒发源地的关键证据,自此,美国无法抵赖,无可抵赖。中国可以在舆论战中更加占据主动。美国军人把新冠病毒带到了武汉,武汉是受害者,中国是受害者。按照美国一些人的想法,中国可以视情况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