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k787253871
386 0

[社会生活] 天鼎证券:钟南山谈康复患者是否会有后遗症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9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2.339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30 点
帖子
100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1-18
最后登录
2020-5-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根据钟南山院士的最新消息,新冠肺炎患者是否恢复后有后遗症,至今仍难以定论。新冠肺炎发生前后仅3个月,需要密切观察。
  康复后有没有后遗症?
  中科院院士王福生:一般不会造成后遗症,但免疫力低的人群需更重视
  新冠肺炎轻型和普通型患者临床上占比超过80%以上。假如轻微病症病人有优良的基础身体标准、优良的歇息、优良的情绪、适度的饮食搭配,病况产生后,身体有免疫优势,那么就能够慢慢康复。
  即便是偏重的病人,要是立即接受专业技术进行医治,适度应用药品,必需时吸氧,就能保持优良的人体免疫情况,缩短病发時间,尽早进到手术恢复期。通常没有后遗症,所以没有必要恐慌。
  但是如果是高龄老人,或者有比较严重的基础疾病的人,如果不重视,即使普通感冒也可能引发严重的器官或者组织损害,甚至危及生命。因此,低免疫力的人应该更加注意新型冠状动脉肺炎,病人尽量多休息,避免感冒,适当补充营养,最重要的是不害怕,有信心,保持良好的态度,态度是最好的免疫力,积极配合临床治疗,可以逐渐恢复。
  钟南山:全球疫情能控制下来,我国不会出现二次疫情爆发
  钟南山4月1日接受专访时表示,相信随着各个国家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全球疫情是能够控制下来的,“我估计应该是4月底左右,疫情应该下来了”。钟南山在之后谈及无症状感染者是否具有传染性、有多强的传染时说,无症状患者有明确的传染性,这已经得到了证实。但是否有很高的传染性,现在没有证据来说明。另外,钟南山表示无症状感染者不会引起大暴发。他表示,因为我们有强有力的监测系统,一旦发现(无症状感染者)立即隔离,同时对相关接触者也立即隔离观察,第一时间切断传播链的话,不会出现像第一波那样的疫情暴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