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在线共享
2259 0

在线教育平台会减轻家长负担?什么样的在线学习平台比较可靠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975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3 点
帖子
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14
最后登录
2020-10-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为了广大师生的生命和健康安全,各地教育部门在2020年春季以来,相继地推迟了开学的时间。但由于“停课不停学”的教育主张,响应了当下疫情严重的时势,于是在线教育学习成为了重要的应急手段。

在疫情期间,有许多在线教育平台火速攀升上了热门,而根据整个行业的信息数据统计,每日通过在线学习访问的人次是达到了数亿以上的单位。

一、在线教育学习受到推崇的原因?

使用在线教育可实现全时段学习,教师所采用的教学模式、方法和策略和传统线下相比大略不同。

通过网络“空中课堂”对接牵线搭桥有利于促进教学便捷化,可满足广大师生的个性自由发挥,让

优质的教学资源几乎无处不在,能实现公共教育资源的实时共享,而针对学生的短板,更是有助于进行查漏补缺,可以缓解校外培训的压力。

针对我国不同年龄阶段的学习人群,在传统模式的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环境下,他们的教育需求是已经变得越来越大。因为大部分的学生家长都是70、80后,作为顶梁柱家中上有老、下有少,经常承担着工作和家庭所带来的双重压力。在接送孩子去进行培训班学习过程中,所花费的精力和时间就自然成为了重大的负荷。

另外,相对于一、二线以下的许多普通的家庭,他们所能够享受到的优质教育资源极其有限。一方面是受制于当地教师质量,其它则是面临着教育资源、数量上的匮乏问题。

因而,在教育资源不足、时间精力有限的情况之下,大部分师生和家长选择踏足入了在线教育学习的领域,通过“教育+互联网”的方式来实现学习成长,在互联网+时代中拥有者重大特殊的意义。

二、在线教育平台的好处有哪些?

将主动的权利交给学生个人

在线教育形式以学生为中心,学生想什么进行学习,就随时可以享受到一定条件的教学服务,家长们能尽情放心,可根据孩子的状况来选择适当的课程,以发挥最大化的时间效力。

    根据学生的实际状况制定教学计划

不同学生学习的情况可不一样,共享师资在线教育平台会给学生分享各个阶段的学习经验,帮助学生改写短板,使学生掌握良好学习方法,从而提高自身的学习成绩。

三、怎样去选择在线教育平台

随着在线教育行业的火爆迅速发展,各个平台如同雨后春笋般出现,大大小小、在质量上良莠不齐,许多家长在选择上是避免不了少走弯路的。因此向大家推荐一下高质量平台——共享师资,集线下招生、网课、名师直播课、短视频为一体的综合型互联网教育平台,让好课程不再贵,人人都能学得起。平台内包含K12教育、家庭教育、思维导图、编程开发、职场发展等各项课程,教学内容多元化,满足0-80岁用户的需求。内置的督学功能让家长随时掌握孩子的学习进度,充分了解孩子的学习动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