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肚广六涛
879 0

[交易平台及行情软件] 合约一键跟单系统开发,跟单软件app搭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禁止发言

本科生

4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7.469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2 点
帖子
40
精华
0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30
最后登录
2020-7-14

肚广六涛 发表于 2020-5-25 10:54:4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合约一键跟单系统开发,跟单软件app搭建
合约一键跟单系统开发的功能,用户可以选择盈利率高、或者根据重仓、高频、长线等喜好选择交易牛人进行跟单,跟单成功后,收益率就可以跟牛人保持同步。
零经验或合约初级用户可以挑选多个优秀交易员,跟随后即可自动同步其交易行为,实现盈利。通过跟单功能,用户可一键盘点击跟单,无需盯盘,便可以直接跟随交易员自动进行合约交易,实现傻瓜式盈利。亮点有3个:
1. 散户可同时跟随多个交易员,最大程度利用本金放大收益。
2. 逐单显示成交记录,每笔跟单收益直观可见,盈利数据实时展示。
3. 散户可随时修改跟单金额、跟单合约,也可随时停止跟单或止盈平仓,一切由用户做主。
对交易员来说也很方便,直接操作就可以了,无需打广告。
合约一键跟单系统开发功能模式介绍
1.行情一览:独立系统可对接多个平台、多个币种行情,供用户参考。
2.申请交易员:就是成为交易牛人,跟随交易员下单交易员可获取额外收益。
3.模式选择:选择期货跟单、现货跟单,以及是选择自动跟单还是手动跟单,详情联系我们
4.奖励制度:平台奖励机制根据需求来进行设置。包括用户跟单的一些抽成,或者是平台的一些制度等等。看你们想要怎么来做。
5.可拓展更多产品对接:除了数字货币,也可以对接一些传统金融,比如黄金、原油等等。
而在整个跟单系统中,到底什么样的人算是交易高手,跟单系统会通过根据交易员的收益率、盈亏比、资本实力、最大回撤以及能力值等来综合分析。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App 交易行为 传统金融 联系我们 奖励制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