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在线共享
2371 0

疫后重生,在线教育是否已成为时代进步发展的新趋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975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3 点
帖子
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14
最后登录
2020-10-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疫情在全国的不断肆虐蔓延,人们的生活质量早已是呈现着大幅度的下降,而涉及到教育方面,线下教育行业显然是惨遭爆冷,成为了钉板上的磨练石,在持续数个月的苦心经营之后业绩纷纷受损。因此,唯有转换成为线上教育,才是获得盈利收入的重要渠道。




在线教育因互联网的发达而自然诞生,随着各种人工智能+高速化信息技术的互相结合,在未来就逾是展现出举足轻重的地位优势。如今,各行业纷纷都拓展了互联网线上营销的渠道,依赖着各大搜索引擎进行信息霸屏,使企业的产品或品牌信息尽可能地铺盖于用户浏览的详情页面当中,最终便实现了整个产品转化和达到了品牌营销的重要目标。

受疫情所困,除了国内,世界各地上皆是遭到了病毒的冷血骚扰。线上教可以做到育足不出户,尽享天下优质师资。之所以迅速登上热搜排行,绝并非是事件偶然。它与人们的生活方式、出行公交、时间交错等因素息息相关,更契合于未来人们所向往的生活习惯。众所周知,知识付费不限制于时间、空间,可实现远程距离的精确传输,这就是真香流行定律的表现之一。



知识付费激发了一大批学习追求者的学习欲望,同时也会由于竞争的数量而促进知识质量和教育质量的全面提升。在线教育是否已成为时代进步发展的新趋势?关键是在于传播知识的原创作者对知识的凝练和提取,以及学习爱好者对学习知识的生活或工作需要。

纵观时代变化,从互联网的诞生到智能ai的出现,不少传统各行业都意识到在线网络营销的重要性,尤其是传统教育行业,主要是以知识教育、线下教师课程为重心,企业若是跟不上时代的进步发展,迟早会被淹没在知识汹涌的竞争浪潮中。因而,是否能够适应在线教育新时代发展的潮流趋势,对于一个教育机构或者是师资个体来说,乃是一股非常重要的知识传播力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在线教育 教育行业 生活习惯 信息技术 生活方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