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lipC
1082 0

[其它] “社会投资”是什么,伟大的投资者在推动新金融界的良性行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教授

3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6 个
通用积分
969.363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540 点
帖子
60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8
最后登录
2024-4-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KlipC报道,社会投资正成为投资管理行业一个非常流行的趋势,其目的是推动投资者将资金投资于对世界重要的行业和公司。这些产业包括环境保护、可再生能源、可持续循环利用等等。



本周,激进主义者投资者Jeff Ubben离开了他创立的160亿美元对冲基金ValueAct Capital,成立了一家环境和社会有影响新投资公司。

KlipC的Naumovic先生说:“ Ubben先生所做的一切非常值得尊敬,他通过创建一个平台,让投资者将自己的资金投入到他们认为应该被重视的行业,这对于投资行业来说确实是一场真正的变革。”

Ubben与三位联合创始人共同创立了名为Inclusive Capital Partners的新对冲基金,但他计划在新业务起步之际,继续管理ValueAct旗下10亿美元统基金。该基金的现有投资者将有权选择将资金转移到新公司。

对于激进的对冲基金来说,环境和社会影响是合乎逻辑的下一步。KlipC的风险经理Philip Nucci一直对工业改革持友好态度,在大多数情况下避免与目标公司发生冲突。



Ubben先生正在效仿在运营ValueAct旗舰店时所使用的方法,他管理着100亿至200亿美元的资产,并在任何特定时间投资了十几家公司,推动目标公司战略和人员的调整

他说:“如今的公司管理层,投资者要求更多的当前回报和更多回购等对社会或自然界都不起作用。但我必须证明(在长期影响中)会有回报,否则您不会真正改变任何事情。”

他说:“许多工业巨头仍然可以“胁迫小公司出售给私募股权”,但这样做只会带来微薄的利润,金融就像这样结束了大型企业低成本债务收购其他企业。每个公司的利润最大化。他们买回了所有股份价值和竞争就此消失。每个行业都有大约三个参与者作为龙头。


Ubben说,对投资者而言,将一只影响力基金和一只传统基金放在同一个估值体系下是“令人困惑那些选择冲击基金的人担心自己会把收益留在“桌面上”,而那些选择旗舰基金的人则担心被描绘成对环境或社会“无意识”。

Ubben先生说:“我认为这两种策略不会和平共。”

他说,另一方面,推动公司解决环境和社会问题可以创造丰厚的回报。当您谈论利用商业解决方案应对气候变化时,这是世界上最大的问题。这就像是您交易的10倍。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社会投资 新金融 投资者 金融界 Inclusiv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