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冬冬dddddd
1259 0

[经济学基础] 天鼎证券:五粮液股票走势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00 个
通用积分
0.147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30 点
帖子
109
精华
0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6-4
最后登录
2020-10-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期白酒行业开始回暖,而各大品牌的白酒股票也开始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有些股民担心这只是短期的上涨,所以想要进一步的分析,这里就以其中的五粮液为例,看看专业分析人士对2020年五粮液股票走势进行解读。


  事件:


  近期公司召开股东大会,五粮液集团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陈林、股份公司董事长曾从钦、股份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邹涛,公司各董事、监事、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点评:


  需求逐步恢复,“两位数”增长实施路径清晰。


  近期五粮液顺利召开股东大会,会议上公司表示将通过建设“四个标杆”、做好“三大工作”来保障公司业绩提升,公司有信心完成今年两位数业绩目标:1)市场正逐步恢复。5月以来市场恢复明显,主品牌5月动销达正常水平的70%以上,其中尖庄等产品动销超越去年同期水平:2)团队能力正逐步提升。无论是“不搞一刀切”“两管控一加快”,还是“减负减压、三损三补”,都是团队在精准施策;3)商家信心正逐步恢复。产品在本轮疫情中始终保持顺价销售,商家信心也较往年强;4)管控能力进一步提升。通过数字化赋能,公司在发货、计划分配等方面管控加强;5)名酒优势进一步凸显。高端酒品牌5月以来恢复明显,在商家信心恢复的情况下,诸多商家在争代理权,名酒将会率先走出疫情调整。


  数字化转型持续深化,营销改革逐步推进。


  通过2019年的渠道数字化,目前公司数字化架构已搭建完成,今年公司将进一步将框架精细化,在数据积累的基础上,通过数据分析来提升营销能力,另外,公司还将通过大力推进五粮液专卖店数字化新零售体系建设、上线数字酒证项目来赋能渠道、终端,公司渠道力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公司营销改革稳步推进,此前公司曾提出将通过发力团购渠道以弥补部分零售损失的量,年初至4月,团购订单总数已达到3000多笔,团购渠道开拓顺利。


  产品矩阵持续完善,品牌价值不断提升。


  在批价稳定上升的背景下,公司在推出501高端产品外,还将推出价位3000+产品以完善产品矩阵、提升品牌价值;系列酒方面,公司在精简品牌系列的基础上,将通过树立商家信心、将资源向能力型商家倾斜、打造代理权稀缺性、进一步提升系列酒品质等方式聚焦打造四大战略品牌(五粮特曲、五粮春、五粮醇、尖庄)。学习股票分析基础常来本网。


  批价稳步提升,全年双位数增长目标有望稳步实现。


  为保证量价平衡,前期五粮液对于计划、配额、发运管理均提出相应举措,目前公司产品批价较前期实现小幅提升,稳定在910-920元左右,近期公司目标为实现流通价格959元,未来始终保持五粮液市场价格的稳定和上升态势。从四月份动销情况来看,终端动销已恢复至正常水平的7成,预计终端动销将实现逐月提升,据经销商反馈目前渠道库存普遍1-2个月,处于健康水平。考虑到目前公司批价稳定、库存压力较轻、发货节奏调节空间较大、对经销商支持力度较强,预计五粮液受疫情整体影响较小。长期看,受益于渠道改革红利逐步释放、品牌价值持续回归、产品矩阵不断完善、渠道利润实现提升,公司将步入高质量增长阶段,在高端酒市场具有良好潜力,未来成长空间较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五粮液股票 走势分析 股票走势 五粮液 数字化转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