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在线共享
2051 0

在线教育一路蓄势待发!是否会取替线下教育?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975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3 点
帖子
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14
最后登录
2020-10-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年来,随着在线教育的升级以及很多系统功能的不断变换,于是陆续有小范围的人群认识到在线教育形式重要性,它在教育领域当中发挥出巨大的价值意义,在线教育在日益火热的同时,也促使着线下教育面临着重大的挑战。随着在线教育一路蓄势待发!是否会有可能取替线下教育呢?

答案自然是半肯半否。从肯定的角度来说,在线教育是未来教育领域路线发展的必然趋势,可实现到不受时间、空间上约束的学习,同样能让人学习到优秀的教育资源,更甚至能使优质教育资源集中发散到全国各地,致力于“共享天下优质师资,让寒门也能够出贵子”。而从否定的角度客观判断,线下教育虽未能实现在线教育一般的理想效果,主要是以传统的课堂讲授形式作为基本出发点,难免会受到了一些学习自由上的限制,然而在中小学教育的模式中却仍然是学习的主流方式。



在线教育与线下教育的互相结合,已成为不少企业转型发展的重要道路,直至今日,有不少的线下教育机构都开始纷纷启动了o2o形式的发展模式,有利于促进整个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诞生出良性的活力效益增长。



O2O教育模式包括了哪些优势?

(1)本地化教育模式,方便不同地区学生的学习。

在国内,由于各省份的语言、考试题目、教材、分数线不相等。共享师资对不同地方的优质教育资源进行整合,由本地最好的老师授课,保证了教学质量。针对各地做差异化,使共享师资的覆盖优势更加明显。

(2)老师在自己的线上班级圈里授课,本质上属于一种网络社区教育。

解决了师生之间、生生之间的个性化互动,打破了传统在线教育缺乏互动的瓶颈,同时实现了在线教育的"实用性"和"社交性"功能。班级圈让学生感受到在整个学习过程中不是一个人在奋斗,有很多人和你一起在学习,这就解决了这种孤独感的问题,班级圈让大家一起来学。

(3)在线视频解决了地市级城市培训机构师资力量不强、一对一师资质量参差不齐的教学状况。

在线教育的课程能降低对机构对老师的依赖,同时又能保证给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质量,在北、上、广以外的城市和地区都有着极其强烈的需求。

(4)共享师资标准化的服务体系大大提升教学管理的质量和服务水平。

教育其实是一个服务产业,服务是运营成本最高的,也是最难做的地方。当今时代很多教育平台根本没有能力提供好的服务,因为服务的代价太高了,而且又是免费的,不能收费。而共享师资充分调动了老师的主观能动性,让老师自发自主地为学生做好服务。老师经营自己的班级圈,就是在做好用户服务,服务做好,让学生学完之后能够有效果,能够继续留在圈子里学习,从而养成付费习惯。

(5)在线教育不仅仅是观看视频课程,线下的教学辅导也非常关键。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在线教育 蓄势待发 中小学教育 主观能动性 大家一起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