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ugongqin
675 0

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中国国民经济向好发展中国股市开始企稳回升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学术权威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23 个
通用积分
284.6193
学术水平
58 点
热心指数
89 点
信用等级
28 点
经验
95627 点
帖子
619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10
最后登录
2024-3-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中国国民经济向好发展中国股市开始企稳回升


20020年7月6日中国股市上证综合指数以3187.84点开盘,之后一路走高上涨以3332.88收盘。共上涨180.07点,涨幅为5.71%。创下了今年股市涨幅的最高纪录。股市熊市和牛市:熊市下跌的股票占多数,大盘呈下跌的趋势,牛市:上涨的股票占多数,大盘呈上涨的趋势。中国股市企稳回升由熊市转为牛市。中国国民经济形势向好发展中国股市开始反弹企稳回升。据业内人士分析:7月6日中国股市的大幅度的反弹有以下几方面的原因:

一是基金持股仓位高达bai82.6 %; 二是五券商获互联网证du券业务试点资格; 三是政策zhi稳增长措施近期有望密dao集出台; 四是证券会发上市公司发行优先股信息披露准则; 五是企业分红有所好转; 六是3月份的宏观经济将陆续公布; 七是技术多头走势等诸多利好助沪市大盘大涨!

止跌强势放bai量反弹。反弹主要du原因由四点共振产生,一是到了调整到了前期zhi2750点一带支撑平台;二是中dao午消息面出现利好刺激;三是蓝筹权重连续调整本身有反弹需求;四是近期主线本身是围绕超跌和业绩展开,我们看到大力反弹的大金融板块,很多涨停的个股都是创出近期新低后的报复性反弹,如成都银行、张家港银行等。

随着人民币开始升值有可能成为国际货币,中国股市的盘中也是一度探底后回升,而在资管新规良好预期下,银行等金融股强势拉升,盘中推动指数大涨并快速走高。前期提示需要关注政策的动向,而资管新规的预期消息,已经透露出市场放水的明显迹象,加之对货币政策微调的预期,实际上市场相对利好已经开始释放。因此,在连续回调之后,指数这里的企稳能反弹。这说明了中国的国民经济向好发展。中国股市企稳回升。

中国经济形势向好的主要因素是:中国抗击新冠疫情取得了初步胜利,企业开始了复工复产,这样就化解了疫情对经济建设危机,同时,出现了积极发展的机遇。人大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香港局势得到了稳定。香港局势的稳定有力的促进了国民经济的发展。中央制定了稳经济,扩内需,促消费的经济政策,有利的促进了国民经济的发展。这些利好反应到了中国股市方面,增加了投资者的投资信心。众人拾柴火焰高,投资股市能盈利。——炒股赚钱。

这正是:中国的国民经济形势向好发展中国股市开始反弹企稳回升。


——本文摘自《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
作者:中国改革与发展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首席科学家、发明家 刘功勤
地址:江苏连云港中山中路147号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
邮政编码:222042 电话:0518-82310217 手机:18000175090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国民经济 中国股市 国股市 香港特别行政区 中华人民共和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