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陈旸
994 0

[书籍推荐] 《一个美国资本家的成长世界首富沃伦·巴菲特传 [推广有奖]

  • 0关注
  • 5粉丝

博士生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941 个
通用积分
0.0600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15 点
信用等级
7 点
经验
3096 点
帖子
2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9-8
最后登录
2016-7-5

陈旸 发表于 2010-9-9 16:28:5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内容简介
沃伦·巴菲特——美国最成功的集团企业的塑造者,一举一动都影响全球市场走势的投资大师,一个比杰克·韦尔奇更懂得管理的人,一个宣称在死后50年仍能管理和影响的人,以世界顶尖投资人和令人难以企及的财富创造能力而赢得世人盛赞和追捧。
在这部奉为“投资者不可不读的投资经典”中,作者洛温斯坦以巴菲特独有的投资风格和管理方式为焦点,对他充满传奇色彩的投资策略、人生哲学和管理智慧等进行深入透彻的描述和分析,并运用大量翔实的材料重现了几十年前巴菲特如何巧妙地寻找价值洼地,如何出其不意地挖掘潜在的投资价值,如何将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塑造成美国最大的集团企业的奥秘……本书不只是一个娓娓道来的大师传奇,更是一个无比成功的投资人的自画像:他凭正义和品德取胜了大都市的尔虞我诈,并且用自己的执著甚至顽固引领瞬息万变的投资世界。
毋庸置疑,巴菲特那种超乎常人的名垂青史的欲望使他成为美国传奇的独特形象,他不仅是一个伟大的资本家,而且是美国资本主义的代言人;他不仅证明了投资是一种理性的、可以捉摸的事业,而且为世人揭开了华尔街神秘的面纱;更重要的是,他的成功成为全世界梦想家的希望和承诺。
作者简介
罗杰·洛温斯坦 《华尔街日报》资深财经记者,负责股票专栏《华尔街听闻》和《固有价值》专栏。
罗杰在《华尔街日报》做财经记者期间,对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掌舵人沃伦·巴菲特进行多年的跟踪研究。本书既有投资者对这一行业的通晓,又具备一个记者的客观视角,堪称巴菲特传记中不可不读的经典著作。
媒体推荐
关于沃伦·巴菲特和的投资策略的书很多,但是……这本是最值得读的。比尔·盖茨
编辑推荐
我们学习巴菲特的日的并不全是赚钱,而是学习巴菲特做人、做事、做投资的基本原则,这些原则体现了大师的智慧;可以帮助我们解脱人生、事业、投资中的迷惑,寻找一条真正长期成功的正确道路。
刘建位,汇添富基金管理公司首席投资理财师
不愧是一部大师经典
《纽约时报》
这本传记的最大成就 在于他止巴菲特的神秘故事变得更加引人入胜,而且增添了许多形象生动的真实色彩。
《巴伦周刊》
跟巴菲特做生意,大家都能赚钱。
投资人师彼得·林奇
这本书远远超过了一本普通传汜的范畴,它翔实记录了美国经济演进的完整过程。
亚当·史密斯,《超级货币》作者
这本上上乘的传记作品的好处就在于,如果你还不是一个投资者。它可以帮你成为一个投资者;如果你已经是一个投资者,它可以让你变成一个更出色的投资者。
安德鲁·托拜西, 《投资圣经》作者
这本关于巴菲特的权威传汜势必会受到大批股民的追捧。
罗恩·切诺, 《摩根财团》作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沃伦·巴菲特 世界首富 巴菲特传 巴菲特 资本家 美国 世界 首富 资本家 沃伦·巴菲特

验证问答 换一个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