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ihad
2009 0

[券商报告] 中金公司08月28日-传媒行业四季度行业投资策略:万事俱备,待“东风”转 [推广有奖]

  • 12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4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532 个
通用积分
4.470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214 点
帖子
140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10
最后登录
2023-4-17
毕业学校
上海财经大学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提示    将传媒行业投资评级上调到超配,重点推荐天威视讯、歌华有线、北巴传媒、时代出版和博瑞传播,推荐逻辑如下:传媒板块自我们3月份下调评级到“标配”以来表现落后大盘13%。板块估值相对大盘溢价率已低于历史平均水平,重点推荐股票估值更趋合理,以6-12个月为投资周期,实现绝对收益的空间已经打开,并具备逢低吸纳的估值基础。
    文化体制改革加速前行。2009年前8个月出台的改革政策数量超越过去数年总和,改革政策力度空前,改革目标清晰明确,并有大力度的财税政策保驾护航,充分显示了中央文化体制改革的决心和信心。跟踪分析显示,在政策推动下,出版和广播电视领域改革加速迹象明显,跨地域、跨媒体、跨产业发展案例开始显现,通过资源整合,打造大型综合媒体集团和文化产业战略投资者的战略进入到实践阶段。资本市场对文化体制改革带来的战略性投资机会反映不足。
    投资时钟分析显示,传媒板块在熊市后期,牛市初期以及震荡的市场环境下往往有超越大盘的表现。从投资风格上看,传媒板块在市场转向防御或主题投资时容易获得投资者青睐。最近市场波动较大,投资者单边牛市预期有所动摇,投资风格有发生转换的迹象,传媒板块跑赢大盘,实现相对收益的概率也处于较高水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传媒行业 中金公司 万事俱备 投资策略 行业投资 投资 中金公司 行业 东风 万事俱备

传媒行业四季度投资策略:万事俱.pdf

803.55 KB

需要: 2 个论坛币  [购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