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hangxc401
2278 3

[其他] 北京住哲:酒店管理软件行业的整合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8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21
最后登录
2017-2-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北京住哲:酒店管理软件行业的整合者


促进酒店信息管理系统的发展全球经济一体化使酒店业客源更加丰富多样化,酒店业面临着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和不断攀升的客户期望,迫使业内人士不断进一步寻求扩大酒店销售、改进服务质量、降低管理成本和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新法宝来增强酒店的核心竞争力,先进的信息化管理技术已成为今后酒店业获得新竞争优势的重要工具。
我国酒店业的信息化发展目前仍处于较为初级的阶段,不同星级、不同管理方式的酒店之间信息化水平差距较大。
高星级酒店,尤其是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管理的高星级酒店,其信息化发展与国际同步,普遍已经进入从集成化向网络化阶段发展的时期,部分新建酒店的信息化水平甚至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其余的较低星级酒店信息化应用水平仍处于电算化或自动化阶段,这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酒店在网络时代的营销拓展,影响了酒店经营绩效与竞争能力的提升,同时也说明国内酒店信息管理系统市场仍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
近日,国内第一套采用JAVA语言开发、基于Web2.0的纯B/S架构的连锁酒店管理系统成功上市。这是中国酒店信息化领域的新锐领军力量——北京住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入20余人的专业酒店研发团队、耗时3年成功推出的连锁酒店管理系统。
北京住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酒店管理系统的高科技公司,专注于集团连锁酒店管理系统、高星级酒店管理系统和经济型酒店管理系统的软件研发,致力于中国酒店的信息化事业。

北京住哲是中国酒店信息化领域的新锐力量,骨干技术力量均来自于中国最高学府——北京大学。北京住哲秉承思想自由、兼容并包的北大校训,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坚实厚重的知识功底为保证,吸纳国际先进的酒店管理思想和酒店管理系统架构设计,融合国内酒店管理特点推陈出新,为中国酒店业提供全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目前,北京住哲拥有1名北大博士研究生,3名北大硕士研究生,20余人的专业酒店软件研发团队。研发核心团队拥有13年软件研发经验,具有10年著名跨国公司大型银行、电信系统及酒店管理系统架构的开发、设计和实施经验。


北京住哲紧盯国际最前沿技术,综合国内外领先的连锁酒店的先进管理经验和信息系统经验。北京住哲将国外大型银行、电信系统之精华沿用到酒店管理系统中,让酒店管理系统做到管理更严谨、计算更精确、性能更稳定、可扩展性更强;采用JAVA语言用WEB2.0技术的B/S架构设计开发的系统,可采用开源数据库MySQL,完全免费,免去高昂的数据库采购成本和远离因盗版商业数据库而增加的知识产权法律风险;基于JAVA可平滑移植到UNIX平台杜绝病毒和木马的攻击,让系统更加安全稳定运行。


北京住哲现有:集团连锁酒店管理系统、高星级酒店管理系统、经济型酒店管理系统、酒店管理系统SAAS版等核心产品;同时拥有中央预订系统、会员管理系统、餐饮管理系统、娱乐KTV管理系统、桑拿洗浴管理系统、工资人事管理系统等以及全方位的接口系统和酒店网站建设、酒店网络营销服务、酒店电子商务信息服务等,能有效整合酒店经营活动中产生的各项信息,帮助酒店实时、快捷、全面掌握各项经营情况,提升酒店服务水准和效率,提高酒店入住率,增加酒店的收益。


展望未来,北京住哲将始终坚持“真诚服务、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客户满意、员工满意、企业满意”的企业宗旨,以国际化的酒店管理理念、强大的研发能力、成熟的市场营销、一流的售后服务为中国酒店创造价值,推动中国从酒店大国成长为酒店强国。北京住哲力争用3-5年时间,成长为中国酒店信息化领域的领导品牌,并为中华民族自己的世界酒店品牌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酒店管理软件 软件行业 酒店管理 管理软件 北京住哲 酒店管理 国际酒店 星级酒店 业内人士 管理系统

沙发
zyl2010 发表于 2010-2-12 18:32:1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沙发,顶一下

使用道具

藤椅
peter_tiger1986 发表于 2010-7-28 16:28:1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沙发,顶一下

使用道具

板凳
riverclock 发表于 2010-8-23 11:42:0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广告贴?看着很像啊!
The end of the innocence !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