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数据分析师_大数据年代把握商机O2O

北京数据分析师_大数据年代把握商机O2O






北京数据分析师:大数据年代把握商机O2O,O2O(Online to Offline,线上对线下),是借助线上(Online)平台做营销宣传,吸引消费者线下(Offline)到实体店舖消费,带来客流及销售。线上对线下营销的好处是,在网上吸引目标消费族群,容易及有效率地达到宣传推广。
O2O营销模式又称离线商务模式,实体店舖可采用网站或APP等,通过线上提供产品服务资料、给予网上折扣、网上实时查询、经网上预订、网购等多种方式,把线下实体店舖的资讯带给互联网手机版脑的用户,令用户变为自己的线下客户。这种宣传营销方式很适合必须到实店消费的产品和服务,例如健康和美容、餐饮食肆、电影和表演等等。开设网店进行网购产品也是其中一个可行方式。
很多实体店舖都会把握这个人人都有手机或版脑的年代,将网站设计成适合手机版脑查看的规格,或以写APP的方式,方便用户在手机版脑上安装,随时可以查看店舖的最新优惠和资讯。这样便可降低营销宣传成本,同时提高营销的效率,如有设立线上预先付款的方式,除可以多一个渠道增加收入,同时亦能方便店舖统计线上推广效果及营业额。
用户足不出户,已可以从线上经网站或APP方便地获得店舖的最新优惠资讯、所提供产品服务的详情,有些店舖亦会提供已消费客户的评价供参考。消费者经线上直接购买可能获得折扣,店舖可能会提供较线下消费便宜的价格。这些都是店舖设计O2O宣传销售时可留意的地方。
在人手一机的年代,资讯电子化是大势所趋,如何利用网上进行线上宣传推广将是经营者值得努力去考虑的方向。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