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京数据分析师_大数据和云计算助推产业变革与转型

南京数据分析师_大数据和云计算助推产业变革与转型




    南京数据分析师:大数据和云计算助推产业变革与转型,当前,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正在兴起,信息通信技术的融合创新更趋活跃,而以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新技术的蓬勃发展,为整个社会和经济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与此同时,国家的“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重大产业政策方向,为大数据和云产业的发展创造了绝佳机会,这也将对国家经济增长和产业转型带来积极的推动作用。
IT能够作为一个核心的推动平台来改变产业发展模式并实现经济增长,而大数据相关技术解决方案和创新机制正是帮助这个愿景得以实现的战略重心。现在全球还有99%的事物没有实现互联,当更多的人员、事物、数据和流程相互联接的时候,我们的生活将会变得更便捷、更智能。思科在中国与众多业界合作伙伴一同积极开展大数据与云计算方面的创新,为各种行业及地区市场打造全新的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和服务平台,从而为更多的企业创造巨大的商业价值,并为用户带来最佳化的丰富体验。
值此“2015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开幕之际,思科希望通过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和最佳实践经验,为推动中国信息化产业的变革与转型贡献力量,并诚挚祝愿中国电信产业在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发展。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