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2015中国市场营销专业大学排名_市场营销专业排名

2015中国市场营销专业大学排名_市场营销专业排名

市场营销的定义有多个版本,最新定义为是以回答顾客最关心的7个问题为核心,以快速推动顾客购买进程为目的的活动和过程。该专业课程包括经济学基础知识和营销学基本理论等基础知识,同时要求学生深入学习市场调研、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广告学、公共关系学、企业管理学、消费心理学、组织营销学等专项知识。就业方向一般为企业营销部人员、策划人员、销售人员、公关部人员、咨询公司职员、企业商务代表以及企业营销战略制订人员。



盘点2015年中国市场营销专业大学排名,综合类大学和财经类大学该专业各方面实力较强:综合类大学有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财经类大学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以及上海财经大学等;另外,以理工科为主的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以及以文科为主的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实力也很强大。


2015年中国市场营销专业大学排名如下,数据来源于前瞻产业研究院教育产业数据库。

1、中国人民大学

2、北京大学

3、复旦大学

4、南京大学

5、西安交通大学

6、上海财经大学

7、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8、中山大学

9、武汉大学

1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