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注册 登录
求职招聘

数据运营

北京 / 10K-15K

/ 本科

职位申请
职责&要求

职责描述:
1、 负责业务数据监控、分析,通过数据分析定位业务问题,找出提升运营方法。
2、 了解电商数据运营漏斗,善于总结、归纳、分析业务数据的来源及推导业务逻辑。
3、 挖掘平台数据应用场景,完善数据来源线上流程的闭环运作。
4、 部分临时数据的挖掘、探索、分析等工作。
5、良好的运用SQL,SPSS等数据软件。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背景优先;
2. 3年以上互联网工作经验,具备平台级项目数据分析经验优先,有内容运营经验优先考虑;
3. 对数据敏感,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善于从数据中挖掘运营策略。
4. 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对业务有一定了解,或对运营有一定接触了解。
5. 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6. 较好的抗压能力,热爱数据分析工作,喜欢思考探究数据关系及对业务影响。

北京大屯
薪酬10~18k
58到家集团是58集团、阿里巴巴、平安、腾讯和KKR联合投资,与信息分类品牌58同城并行的兄弟公司。2014年10月公司成立,截止到目前,公司估值超过20亿美金,
58速运、58家政单独估值超过10亿美金。
公司目前有三大业务,第一是家政服务,为客户提供保洁、保姆、月嫂等服务;第二是速运服务,为个人提供搬家等服务,为企业提供同城物流服务;第三是平台业务,类似于淘宝和京东,可以提供上门美甲、洗车、维修等服务;58到家是以提供专业、安心、便捷的标准化上门服务为核心的到家服务平台。
58到家是唯一一家实现全国性布局的生活服务O2O开放平台,我们在全国中东西部都已布局业务,目前在到家注册的劳动者已超过150万,服务家庭数超过2,000万家庭。
我们的价值是“客户第一,奋斗者为本”,我们的愿景是“为亿万家庭服务,解决千万人就业”,我们的使命是“让家庭更美好”。

该公司其他职位
  • 数据运营 2019-01-08 发布

    北京/ 10K-15K

    / 本科

    文体教育|工艺美术/民营/100-499人

    福利比较好

  • 数据运营 2019-01-08 发布

    北京/ 10K-15K

    / 本科

    文体教育|工艺美术/民营/100-499人

    福利比较好

企业信息

58到家

相似职位

成都牧思宝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长期招聘线上全科辅导答疑老师兼职

10K-15K

威海甄道文化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长期招聘有学术水平的硕博老师

10K-15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