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注册 登录
求职招聘

(高级)数据科学家/人工智能专家(20-40k)

上海 / 面议

3-5年 / 硕士

职位申请
企业介绍

公司目前运营国内最大的经管教育互动交流平台——经管之家(原人大经济论坛)。经管之家(原人大经济论坛)依托中国人民大学,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于2003 年成立,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经济、管理、金融、统计类的在线教育和咨询网站,也是国内最活跃和最具影响力的经济类网站之一。
2007年成立“数据分析培训中心”,致力于开展统计软件、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的培训与咨询服务,发展至今,“数据分析培训中心”已经成为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数据分析培训机构,我们一直努力做到:将数据分析变成一门常识,让统计软件成为学术研究的好伙伴,企业经营的好军师。目前服务过的企业包括中国电子商务中心、招商银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邮政储蓄、中国联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等机构。
2013年创办了CDA数据分析师项目,旨在加强国内外乃至全球范围内正规化、科学化、专业化的数据分析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数据分析师的职业素养与能力水平,促进数据分析行业的高质量持续快速发展。
目前,公司已开发的课程涉及经济、金融、数据分析等各领域,经管之家,做最好的经管教育。

该公司其他职位

企业信息

药明康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