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注册 登录
求职招聘

数据分析师兼职

广州 / 6K-8K

不限 / 本科

职位申请
企业介绍

深圳市创客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提供优质信息科技服务的新兴创新型企业。创客家集中了具有丰富从业经验和前瞻科研能力的顶尖人才,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个性化的信息研究分析、数据挖掘、IT解决方案、软件开发以及相关综合应用服务。

创客家秉承“关注客户体验、重视员工成长、推动行业进步、实现社会价值”的宗旨,公司业务发展迅猛,获得客户一致的肯定及业界高度的认可,影响力日益扩大。信息科技日新月异,只有走在行业前沿,广纳贤才,才能抓住市场稍纵即逝的机遇;只有用严谨细致的态度提供服务,才能使工作成果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而这一切,是创客家所追求和正在执行的。

创客家的目标是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创新能力最强、客户服务最专业的IT企业,期望有能力、有激情、有创新思维的有志之士,加入创客家的团队,顺应互联网的浪潮携手共进,创造美好将来!

该公司其他职位

企业信息

深圳市创客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