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

单位名称 施耐德
行业 机械重工
性质 外企
单位简介 凭借其独特的产品系列,施耐德电气开发了全系列的集成化、智能型和通讯型的解决方案,使供电更安全、可靠,全面实现自动化,节能增效作用更加明显,建筑物内的舒适度和通信也获得了有效的管理。依靠全球超过100,000名员工的参与,施耐德电气将帮助人类最充分地利用他们的能源。另有运动员施奈德
历史
  施耐德电气是法国的工业先锋之一。世界500强企业,全球顶级电工企业。
19世纪,施耐德电气从事钢铁工业、重型机械工业、轮船建造业;20世纪,从事电力与自动化管理业。在成立的170多年里,施耐德电气遇到过无数次挑战,也做过数次重大战略选择,现在集团已经成长为行业领导者。
  19世纪
  ?1836年:施耐德兄弟接管当时正处于困境的Creusot铸造厂(71),两年后他们成立了Schneider & Cie。
  ?1891年:已成为专业武器制造商的施耐德开始进军当时新兴的电力市场,对自身进行了改革创新。
  20世纪前50年
  ?1919年:通过欧洲工业和金融联盟(EIFU),施耐德在德国和东欧建立了基地。在随后的几年里,施耐德与当时主要的国际电气集团西屋(Westinghouse)进行结盟,从而拓展了自己的业务范围,使其扩大到发电站、电气设备和电力机车的生产制造。
  ?战后:施耐德逐渐停止武器制造,转向建筑、钢铁和电力行业。为了实现公司业务的多样化以及打开新的市场,施耐德进行了整体的结构重组。
  20世纪后期
  ?1981-1997年:施耐德电气抛开一些非战略活动,继续将重点放在电力工业上。为了贯彻实施这项战略,施耐德进行了几次战略并购:TE电器、实快电力和梅兰日兰分别于1988年、1991年和1992成为施耐德电气集团的成员。
  ?1999年:通过并购欧洲配电业第二大巨头Lexel,施耐德在超终端领域取得了巨大发展。1999年5月,集团改名为施耐德电气,更加明确地强调了公司专业致力于电气领域。改名之后的施耐德电气采取加速发展、提高市场竞争力的战略。
  ?2000-2005年:随着自身结构的发展和公司合并政策的贯彻,施耐德电气在新的市场细分中进行了自身定位,这些市场细分包括:人机对话、不间断电源(UPS)、运动控制、声音数据图像系统、传感技术、建筑自动化和安全(如Digital、Crouzet、Clipsal、MGE不间断电源系统、TAC、Kavlico、Andover控制等)等。
  ?2007年2月1日,Clipsal奇胜并入Schneider施耐德电气公司,被整合为施耐德电气智能终端事业部。奇胜,一个世界著名的装置电器品牌,1920年创立于澳大利亚,是澳大利亚排名第一的装置电器品牌,在亚洲是最大的电工产品品牌。奇胜是全球5大电工品牌之一,并在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奇胜品牌的产品广布于家用、通讯、工业和自动化行业,产品种类达到20,000种之多。自此,施耐德又成功迈出一个重大的飞跃。
  ?2007年3月6日
  近日,施耐德电气宣布完成对美国电力转换公司 (Nasdaq:APCC)(APC)的收购,合并协议中的各项事宜均已圆满结束。
旗下品牌
  施耐德电气公司以其驰名全球的四大主要品牌,为全世界的客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全系列的产品和元器件以及周到的服务,开发了五大市场: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建筑和民用住宅,数据中心和网络。这些全球领先品牌包括——梅兰日兰、美商实快电力、TE电器及奇胜开关,还有强有力的本地化品牌以及在各自领域广受认可、已成为领先品牌的专家品牌。
  作为被世界广泛认可的知名品牌,他们保证了客户能够得到高品质、高安全性、高收益的产品和相关的服务,以及由施耐德电气提供的卓越服务。
  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早年在法国留学时,就曾在施耐德电气前身的工厂工作过。80年代起,施耐德电气逐渐脱离了非电力业务,将战略重点重新聚焦于电气领域。施耐德电气2004年全球销售额超过103.65亿欧元,在全世界130多个国家拥有84,866名员工,197家 工业公司、150个客户服务中心及9000多个销售点。
  施耐德电气于1979年进入中国,目前在华已经拥有6000名员工,4个分公司,42个地区办事处,14家生产型企业,4个物流中心,2个培训中心和1个全球研发中心,400多家代理商和全国性的销售网络。自1995年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公司的平均增长率高达35%,2004年完成销售额56.97亿人民币。随着在中国业务的成功开展,施耐德电气更加重视在中国的发展,并愿意以进一步的商贸合作为中国的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数字施耐德电气
  ■2007年销售额达到170亿欧元
  ■在106个国家拥有超过105,000名员工
  ■通过销售合作伙伴,解决方案行销于190个国家
  ■在25个国家有超过7000 名研发人员
  ■有200多个贴近客户的工业基地
对客户业绩的贡献
  施耐德电气在创新、质量和效率方面有着宏伟的战略,同时积极开展合作和并购业务以拓宽自己的产业阵容。施耐德电气在使电力应用更为安全和便捷的同时,以更全面、有效的解决方案系列服务于市场需求,并开发定制增值服务。
  优秀的员工是这一战略的根基,他们构成了一支热衷开拓、锐意进取的团队。我们还提供所有级别的在岗培训,能够根据技术和客户需求的变化来拓展和调整员工的技能。
  全球领导者的专业实力,本地合作伙伴式的服务
  目前,施耐德电气在10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遍布世界各地,符合各国的标准和规范。
  我们每年将销售额的5%投入研发。遍布世界的6,500名研发团队成员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价值。智能电力技术已在施耐德电气成为现实,而我们还在不断地创新,以优化其应用,其中已经包括嵌入式智能、无线网络、VDI解决方案以及因特网控制和监测。
  由于我们的生态设计、生态生产和生态增效流程,我们有91%的生产和物流基地获得了ISO 14001认证。我们的解决方案可以满足最苛刻的安全性、可靠性、能效及环境要求。我们帮助客户以更少的能源和原材料消耗来实现更大量、更有效的生产。我们还提供设备全寿命期技术支持。
目标
  利用以下条件,成为全方位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领先提供商:
  我们对客户应用的深入了解。
  市场上最为全面的产品、软件和服务阵容,而且可以最简便地进行组合以形成有效的体系结构。
  专注于客户满意度、创新和承诺的企业文化。
岗位+薪酬福利
发展空间
内部培训
单位前景
我的评论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发表评论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