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

单位名称 福特
行业 机械重工
性质 外企
单位简介 福特汽车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汽车企业之一。福特汽车公司的历史始于上个世纪初,凭着创始人亨利•福特“制造人人都买得起的汽车”的梦想和卓越远见,福特汽车公司历经一个世纪的风雨沧桑,已经成长为第四大汽车公司。目前,它拥有许多世界著名汽车品牌:福特(Ford)、林肯(Lincoln)、水星(Mercury)、马自达Mazda)、沃尔沃(Volvo)(已被中国吉利公司于2010年3月28日晚9时收购)轿车.此外,还拥有全球最大的信贷企业—福特信贷(Ford Financial),全球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Hertz,和客户服务品牌Quality Care。
在中国,福特汽车公司和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旗下的长安汽车合资成立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并于2003年初正式投产。
代表产品
福特汽车公司旗下拥有的汽车品牌有福特(Ford)、林肯(Lincoln)、,水星(Mercury)。 此外,还拥有世界最大的汽车信贷企业-福特信贷 (Ford Credit) 以及汽车服务品牌 (Quality Care)。这些都是人们耳熟能详的品牌,同时,由于福特汽车公司多年的苦心经营,这些品牌本身都具有着巨大的价值。
福特在中国
  福特在中国的历史追溯到1913年,当时福特将大约250辆T型车销到中国。1924年现代中国之父孙中山致函亨利•福特,请他帮助建立中国的汽车工业。1928年福特公司在上海设立了一个销售和服务分支机构,该机构的业务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战才终止。
  福特汽车与新中国的联系始于1978年6月,当时亨利•福特二世和其他福特主管拜见了邓小平,这是第一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在中国开拓业务。在一次有记录的会谈中,亨利•福特二世提到福特汽车公司“非常有兴趣加入中华人民共和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进程”。从此,福特与中国汽车工业的合作有了长足的发展。1978年,福特汽车设立了中国事务办公室。1995年10月25日,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成立。
  福特目前拥有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30%的股份,并于1997年底成功推出了Transit(全顺)商用汽车。
2001年4月25日,福特汽车公司和长安汽车集团合作,成立了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双方各拥有50%的股份,专业生产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轿车。长安福特首辆投产的轿车—福特嘉年华已于2003年1月18日正式下线,同年5月,第二款产品蒙迪欧也正式上市。
岗位+薪酬福利
发展空间
内部培训
单位前景
我的评论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发表评论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