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环球市场集团

单位名称 环球市场集团
行业 电子商务
性质 外企
单位简介 环球市场集团是一家专业的国际营销机构,致力于为中国制造商打造优质群体品牌GMC,并通过全球展会、网络、买家匹配等国际营销方式,帮助GMC会员在国际市场推广品牌,摄取商机,紧握市场脉搏。集团成立于1995年,员工近1000人,总部设于广州,30个办事处遍及各主要制造业基地。
群体品牌 "GMC "—中国优质制造商的群体品牌,环球市场为所有GMC会员提供最专业最完善的国际营销整合服务!
  Global Manufacturer Certificate(GMC)“环球制造商”标志适用于各行业具有出口实力的中国优质制造商。该标志的标准在收集分析全球专业买家意见的基础上制定,反映了专业买家的采购习惯以及筛选优质中国制造商的评估标准,包括了买家最关注的是否真正制造商,生产优质产品的能力,工厂规模,专业外贸团队及经验,产品研发能力,社会环境责任,信誉/商誉及过往OEM/ODM经验等体现综合实力的八大标准。
  环球市场(亚洲)集团有限公司委托TUV(德国莱茵)和 Intertek (天祥集团),根据GMC的8大标准对中国制造商进行严格的文件审核和现场审查,以确认其是否真正具备相当规模的出口实力。环球市场(亚洲)集团有限公司将对审核合格的制造商颁发有效期为三年的“环球制造商”认证,并不定期进行抽查复审工作。
  环球市场严格贯彻GMC 8大标准,通过审核筛选出优秀的中国制造商,共同代表“中国制造”的真正实力,提升整体美誉度,使其成为值得国际买家和消费者信赖的优质标志。每个通过GMC审核标准的企业都可以拥有GMC群体品牌的使用权,国际买家能通过GMC标识轻易辨识出具备实力的中国制造商,列为其优先考虑对象。此外,通过国内外重量级展会、网站、采购目录等多种渠道重点推广,GMC认证将大大提升优质中国制造商的曝光率,缩减国际专业买家搜寻中国优质制造商的成本与时间,保证国际贸易质量。
  全球化浪潮席卷而来,优质的中国制造商该如何证明自身的卓越,从4300万同行对手中脱颖而出?
  环球制造商认证(GMC)对制造商群体进行客观分析,全方位评判企业综合实力,从总体上科学地划分为GMC、准GMC、不合格三个等级,为国际买家挑选鉴别优质制造商提供了依据。
岗位+薪酬福利
发展空间
内部培训
单位前景
我的评论

支付 1 论坛币后查看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