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丝绸进出口总公司

单位名称 中国丝绸进出口总公司
行业 纺织机械和技术进出口企业
性质 国企
单位简介 中国丝绸进出口总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公司成立于1951年,是我国从事丝绸进出口贸易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是丝绸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企业集团。
中国丝绸进出口总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公司成立于1951年,是我国从事丝绸进出口贸易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公司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注册资本15000万元,总资产20多亿元。现拥有二级公司22家,国内联合营企业40余家,在世界丝绸主销国家和地区设立贸易机构4个,共有员工1000余人。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茧丝绸原料商品和丝绸服装服饰成品的国内外贸易,还经营机电产品、轻工产品、农产品、工艺品等其它商品的国内外贸易,以及物流、对外咨询和展览、杂志出版、广告等业务。公司在出口创汇、促进蚕桑业发展、推动丝绸工业技术改造和技术进步、加强丝绸商品科研与开发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不断拓展着锦绣的新丝绸之路。
公司概况
  中国丝绸进出口总公司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中央企业。公司成立于1951年,是我国从事丝绸进出口贸易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公司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注册资本15000万元,总资产20多亿元。现拥有二级公司22家,国内联合营企业40余家,在世界丝绸主销国家和地区设立贸易机构4个,共有员工1000余人。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茧丝绸原料商品和丝绸服装服饰成品的国内外贸易,还经营机电产品、轻工产品、农产品、工艺品等其它商品的国内外贸易,以及物流、对外咨询和展览、杂志出版、广告等业务。
岗位+薪酬福利
发展空间
内部培训
单位前景
我的评论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发表评论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21:12